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GM商标“ Riviera” -也许暗示了一辆新的别克双门轿车

2020-06-07 12:45:30来源:

在深入了解通用汽车保留Riviera名称的含义之前,我应该指出,在汽车世界中,有很多商标从未在车辆上出现过,无论是生产还是概念上。公司经常使用商标名称,而无意每次在车辆上使用它们,以防止其他公司使用该名称来保留其历史价值,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商标名称专用于一个看不见商标的项目。天亮。换句话说,通用汽车可能将“里维埃拉”这个商标注册为“仅因为”,而这可能毫无意义。

话虽如此,长期以来一直有传闻说通用汽车正在考虑一种新的别克双门轿跑车-传言得到了2007别克Riviera Concept的认可。该概念车是一款基于GM的Epsilon II平台的超时尚2门双门轿跑车,虽然对于量产车的前端来说有点过分未来,但2007 Riviera概念车却很漂亮。我们所看到的问题是,通用汽车确实在Epsilon II平台上生产了别克,而他们仍然在生产……目前的别克Regal。如果通用汽车打算在Epsilon II底盘上制造前轮驱动轿跑车,为什么不将其称为Regal Coupe?Regal当然是这两个铭牌的运动者,并且由于GM倾向于提供2门和4门版本的相似铭牌,因此Regal的前轮驱动比同一个平台上的Riviera更有意义。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种可能性是,新的别克Riviera可能基于更大的后轮驱动平台-特别是搭载2013年凯迪拉克ATS的Alpha平台。虽然该平台目前是运动型新款Caddy BMW 3系格斗轿车的基础,但通用汽车可以对其进行修改,以制造稍大的后轮驱动轿跑车。有了这个想法,由于车身结构的不同,Riviera不会从ATS取得任何销售。ATS底盘和悬架已经在世界上一些最激烈的赛道上进行了调整,因此基于ATS基础的两门别克Riviera可以使别克在很大程度上负担得起。别克Riviera历来是宽敞的豪华轿跑车,而凯迪拉克ATS的中型轿车平台可能使新的Riviera能够将运动驾驶特性与内饰相结合,并提供大量空间和便利设施。

同样,通用汽车公司有可能将“里维埃拉”商标注册为“以防万一”,但是有了2007别克双门轿跑车的概念以及关于未来两门别克的传闻–也许里维埃拉将作为一个新概念出现或在不久的将来推出量产车。

资源:通用汽车内部新闻

图片:通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