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雪佛兰Caprice适应警察需求

2020-01-10 16:35:22来源:

新的雪佛兰Caprice警察巡逻车将于2011年4月上街,各部门的订单将于1月开始。

Caprice将加入Impala和Tahoe,成为领结品牌的警察产品。

新的雪佛兰将配备6.0升V8发动机,可输出355 hp的功率和384 lb-ft的扭矩。此外,它将能够在E85上运行,并包括通用汽车的主动燃油管理系统。六十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在不到六秒钟的时间内发出咔嗒声,六速变速箱可提供经过体育校准的变速,以进行激进的驾驶(或追求)。限滑差速器将连接到一个2.92比率的后桥。

这辆小队的内部将吞下一流的112立方英尺的罪犯,而定制的前排座椅将为人员佩戴枪带提供空间。一个全宽的囚犯隔板将前部和后部分隔开,两侧带有安全气囊。

Caprice的中央控制台将用于设备安装,仪表板将包括“抓拍速度”功能,该功能可在步调另一辆汽车时测量速度。

通用汽车和商业运营部总经理Brian Small说:“当我们开始设计最新的警车时,我们直接去找客户,发现他们正在寻找带有V8发动机的后轮大型轿车。”“通过现在宣布可用的规格和订购信息,我们信守诺言,向他们提供最能满足其舒适性,性能和安全性需求的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