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图片库

2020-04-09 07:46:26来源:

CARS.COM —顾名思义,2016年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Spyder超级跑车通过其V-10发动机产生了鞭打诱导的610马力。而且,如果您认为它看起来像是您右键单击过的最时尚,最酷的鼠标,那么Lambo的200 mph以上的速度类似于您曾经连接过的最高速度的Wi-Fi。

有关:更多Cars.com的照片画廊

您能说说外观造型,但兰博基尼精粹呢?从超异乎寻常,超空气动力学的形状到后挡泥板上方和下方的大型进气口,毫无疑问,它是菲亚特Spider的特色。但是,对于脾气暴躁的蝠ta,它的前格栅花哨的大眼睛和窄眼的眩光可能会让人误解。内部没有任何微妙的变化,其红色为灰色配色,带软垫运动座椅上的红色鸡丝图案皮革内饰,以及带有Lambo Bull标志死点的平底方向盘。

查看下面的画廊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