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首次驾驶回顾:霍顿WN Caprice V

2020-05-25 07:45:30来源:
完全覆盖:Holden VF Commodore首次驾驶评论:Holden Commodore SSFirst驾驶评论:Holden Calais V V6

这清楚地表明,霍顿的旗舰产品Caprice V经历了艰难的时期,无非就是拥有新的内饰。

至少那是它的样子,因为长轴距的豪华轿车士兵自2006年以来一直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它甚至都没有接起LED行车灯。没有。不是瓦祖。

VF Commodore:关于新VF Commodore的优点和缺点

好的,它配备了一套新的车轮-与Calais V上使用的19英寸合金相同。但是即使那样也不能免于看起来有点累。

真可惜,因为随心所欲,尤其是在新客舱中的外观,功能和质量得到显着提升之后,Caprice如今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豪华轿车。并且,与其欧洲竞争对手相比,还是绝对便宜的。

它在路上也更加安静,6.0升V8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工作的方式非常适合汽车,而舒适性悬架调也是如此。

霍尔顿还提供了基本的随想曲,它完全由液化石油气驱动的3.6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您更有可能从后排座位上体验到这一点,因为它将主要面向租车公司和政府车队。

霍顿WN Caprice V

价格:52,9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引擎:6.0升V8

功率:260kW在6700rpm

扭矩:517Nm,4400rpm

油耗:11.7L / 100km

主要功能:倒车摄像头,电子驻车制动器,19英寸合金,内置后置DVD播放器,卫星导航,加热座椅,平视显示器

目标市场:重复Caprice所有者,豪华租用车队,企业高管

主要竞争对手:克莱斯勒300,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

有兴趣购买Holden Capric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