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澳大利亚将新车保修延长至五年

2020-06-23 11:46:49来源:

日产通过将其新车工厂保修期延长至五年和无限公里,从而克服了行业压力并改变了消费者的期望。

日本品牌今天确认,其工厂售后保修已从三年/ 100,000公里更改为五年/无限公里,立即生效。

日产汽车是澳大利亚采取这项措施的十大汽车制造商中的最后一家。新规定将对商业购买者延长至五年/ 200,000公里,与行业标准一致或稍好。

日产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说:“五年保修使我们的客户对日产品牌和我们的车辆都充满信心。”

“日产致力于提供最佳的总体拥有体验,无论是销售,服务还是财务,保修在提供完全的客户满意度方面都起着重要作用。”

为了平息部分由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引起的强烈消费者期望,日产汽车表示,它将在修订的保修期内提供免费的路边援助。

保修措施将适用于日产范围内的所有车辆,包括将于8月在展厅展示的新型LEAF。

日产的举动是近几个月来丰田,马自达,大众和斯巴鲁等公司采取的类似措施。

现代汽车是最早采用五年制的汽车制造商-一直追溯到1999年。

虽然包括起亚在内的一些主流汽车品牌现在提供了7年保修,但许多奢侈品市场仍在使用3年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