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毕竟可能会有涡轮增压的4缸2016雪佛兰Camaro

2020-06-09 18:45:28来源:

早在2013年11月,有人引用Camaro总工程师Al Oppenheiser的话说:“只要他们付钱给我担任总工程师,我就会为我所能及所能达到的每一个汽缸而奋斗。”在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引擎盖下将没有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到那时,通用汽车几乎肯定不会为第6代Camaro提供动力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后,有关汽车界的谣言继续泛滥,通用汽车确实是2016年Camaro研发中的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但这些谣言从未得到汽车制造商的支持……仅留下Oppenheiser的评论作为唯一的官方工作。这个小而强大而又高效的引擎的存在。嗯,英国网站Autocar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声称确实会有2016年款搭载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amaro,尽管他们没有提供任何事实来支持上述说法。

新底盘,新发动机?虽然Al Oppenheiser在2013年11月的评论似乎暗示他对在2016年雪佛兰Camaro中提供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不感兴趣,但我最近与Camaro社区的一位成员交谈,他向我保证Oppenheiser的评论是脱离上下文的。似乎他说要为每缸和每匹马力而战时,许多人认为这意味着我们不会看到2015年野马EcoBoost的Camaro版本。但是,Oppenheiser从未真正声明不会有一个,只是他会为所有可能的力量而战。那可能意味着他打算确保涡轮增压的4缸第六代Camaro尽可能强大,据Autocar的人士称-可能就是这种情况。

第五代Camaro画廊:新款2014 Chevrolet Camaro Z / 28A首次亮相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2012 2012 COPO Camaro Convertible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Autocar谈到了即将到来的2016 Camaro,包括样式和发动机选项。他们表示,他们希望看到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将产生268马力和295lb-ft的扭矩。尽管他们没有提供这些信息的来源,但他们却说出如此具体的数字似乎很奇怪……尤其是考虑到这些数字与新型凯迪拉克ATS的同一发动机的输出不同。碰巧的是,下一代Camaro将与ATS(和CTS)在类似的平台上骑行,因此,汽车共享相似的发动机是很有意义的。同时,涡轮增压ATS的功率为272hp,扭矩为205lb-ft ft,对于通用汽车而言,通用汽车将使Camaro的动力不及同等发动机的凯迪汽车。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2016年的雪佛兰Camaro将会搭载相同的3.6升V6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为基本型号的GM系列中的几乎所有车型提供动力,而C7克尔维特则为新款6.2升LT1 V8黄貂鱼将为2016 Camaro SS提供动力。基本款V6将与2015年的野马基本款抗衡,而Camaro SS将与新型野马GT对抗,而传闻的2.0L涡轮增压将与新型野马EcoBoost并驾齐驱。有趣的是,也有传言称,来自CTS VSport的双涡轮增压3.6L V6可能会出现在第六代Camaro产品阵容中,尽管目前看来不太可能–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重大举措。不久前,我很高兴驾驶CTS VSport,我对新的双涡轮增压V6感到震惊,因为它具有420马力和430lb-ft的扭矩,这使宽敞的中型轿车表现出色。CTS的重量约为4,000磅,第六代Camaro有望比当前的Camaro轻一点,而双涡轮增压V6确实可以制造出很棒的Camaro套件。问题在于它的性能数字与LT1 V8非常接近,因此很难为该TTV6制定良好的业务案例,但是它可能比LT1 V8高效得多,同时提供的触摸功能更少。这是牵强的,而且不太可能-但是Camaro中的CTS VSport引擎肯定会很棒。

预计2016年雪佛兰Camaro将在底特律举行的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意味着在我们真正了解第六代GM肌肉车之前,我们有几个月的时间继续讨论传闻。

(本文顶部的图片是2015年的Camaro 1LE –因为那里没有下一代Camaro的好照片!)

资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