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Renault 8 Gordini在热门新Twingo的提示

2021-09-28 19:24:08来源:

Monte Carlo Historique的Fiverenault8 Gordini Models of Fiverenault8 Gortini Models已经批判传言,这是一个热门版的新Twingo可能正在进行中。

新Twingo的生产版本,它与第二代智能Forfour共享其平台,预计将于3月份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推出。纽特Wingowill的推出允许雷诺在同一“角色”超级赛段中竞争作为菲亚特500和thevauxhall adam。

Renaul表示,在Monte Carlo的8个Gordini Models的运行旨在庆祝1964年巴黎电机展的模型推出的50周年。事件在集战终结后八天超过八天,并向1955年至1980年间蒙特卡洛集团竞争的汽车开放。

新的Twingo共享8个Gordini的后台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Twingo的热门版是在秋季的巴黎电机展上出现。

即将到来的模型的间谍镜头已经透露了其造型将从双Z电概念升起,其倾斜后尾窗也引用了经典R5的特征。

Twingo的RearaultSport-Portged版本可能受到Thetwin“Run Concept的影响,这是由320bhp 3.5升V6发动机提供的。

一系列新的三缸发动机,具有传统手册和新的双离合器变速器,将为新的Twingo供电。还计划了全电动版本。

阅读更多日内瓦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