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福特野马可能会失去V6,获得10速和MagneRide

2020-05-05 15:46:2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对于2018年车型年无话可说,但是Mustang6g.com的成员可以访问福特汽车公司的经销商计算机系统,他的研究取得了非常有趣的成果。该成员发现会有一些新颜色,但更重要的是,其中列出了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MagneRide悬架设置,并且这些选项似乎都可用于EcoBoost和GT Mustangs。

首先没有,对Mustang6g.com进行调查的人发现,目前由V6驱动的福特野马的车身代码在2018年车型年无效。这使该成员相信V6发动机选件将在2018年不再提供,我倾向于同意。EcoBoost 4缸发动机功能更强大,效率更高,并且拥有更好的发动机,因此它将成为2018年福特野马的绝佳基础发动机。

从技术上讲,这可能会提高福特野马的基本建议零售价,因为V6是目前最便宜的野马的标准发动机,但是当您考虑EcoBoost发动机比V6好多少时,V6和EcoBoost之间的价格差异可以忽略不计。

10速自动变速箱接下来,经销店的员工发现,2018年的福特野马似乎将配备EcoBoost和GT内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因此涡轮增压的2.3L 4缸和5.0L V8都可以从中受益新变速箱。

这与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2017福特Raptor F150和2017雪佛兰Camaro ZL1所用的变速器相似。用这种新的10速装置替换当前的6速自动变速器应该使2018年的野马更加高效,同时还改善了低端和中档加速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Camaro ZL1中,承诺10速变速比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箱更快,因此福特小马车中的这种变速箱对于使2018年野马成为性能更好的全能汽车应该有很大的帮助。

MagneRide避震器新的Shelby GT350和GT350R的特点之一是使MagnRide避震器在道路上行驶时如此令人难以置信,该避震器似乎将在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和GT上提供。考虑到成本,我不希望MagneRide减震器成为所有非谢尔比野马的标配,但我希望这些悬挂配件将包含在某种性能套件中-如果不是独立的选件。

在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和GT车型上增加MagneRide减震器将帮助这些汽车在道路和赛道上更好地操控,而不会影响乘坐质量。类似的高科技悬架装置在使Dodge Challenger和Chevrolet Camaro成为出色的路面处理机并保持平稳行驶的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因此,使用这些自适应减震器,Mustang将成为更好的汽车。

2018年的其他变化和补充虽然移除V6并添加10速自动减震器和MagneRide减震器是2018福特Mustang的主要变化,但Mustang6g.com发布了有关2018车型年的其他一些小变化。

经销商系统中提到了用于2018年福特野马的可选双排气系统,该系统可能是某种双模式系统,类似于Camaro和Challenger中的系统。也有一个叫做“ Performance Package 2”的东西,但是没有细节。高性能套件2可能会添加MagneRide减震器,双模式排气系统,更强劲的制动系统,一些带有粘性轮胎的轻型车轮以及为想要参加比赛的人提供改进的冷却功能……但这纯粹是我自己的猜测。

2018年福特野马的新颜色包括Orange Fury和Royal Crimson,而2018 Shelby Mustang也将获得Lead Foot Gray。Kona Blue会回来,但Grabber Blue似乎消失了,听起来好像2018年的Mustang将获得碳纤维内饰套件-尽管我们不知道它是外观套件还是空气动力性能套件。

资源:Mustang6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