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Microbus带电动动力总成返回?

2020-01-15 12:34:45来源:

据《汽车报》报道,大众Microbus将以电动汽车的形式返回,并在CES技术盛会上首次亮相,然后投入生产。

大众汽车已经嘲笑了各种版本的Microbus,即本国市场上众所周知的Kombi,其历史可追溯至本世纪初,但尽管在车展上对概念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反应,但从未拉开生产版本的序幕。到现在。

据Autocar称,大众将在CES上展出的概念将是量产版本的近距离预览,该产品将于2017年在墨西哥普埃布拉的汽车制造商工厂生产。预计量产版将使用奥迪Q6 E-Tron quattro和奥迪R8 E-Tron的电池技术,充满电后可行驶250至310英里。

预计Microbus将具有原始模型的所有熟悉的设计提示,但有一个明显的偏离:由于碰撞和行人安全要求,车头稍长。大众计划将量产车型上的A柱尽量靠近驾驶室的前部,而驾驶员和乘客可能会坐在更靠后的位置。就尺寸而言,Microbus将比Mutivan小,这是Bulli概念首次亮相时所期望的,据说这是生产版本的预告片;大众将把微型客车定位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汽车,而不是侧重于高客流量的乘客。除此之外,Microbus有望保持其方形设计并使用大量经典设计功能。

有关

大众不会放弃汽油或柴油发动机:预计该模型也将提供给化石燃料燃烧发电厂,以供后期采用者使用。期望看到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为新MPV的更可靠版本提供动力。

新型Microbus还将有望成为大众汽车最新连接性和自动驾驶功能的平台-因此该产品在CES上首次亮相-尽管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对这些功能保持严格控制。

微型客车“重返电动汽车的消息”可以追溯到今年的纽约车展,大众汽车公司的高管们暗示,该公司的电动汽车技术将带回Bulli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