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尖刺:英菲尼迪的3系列竞争对手

2020-05-28 11:45:26来源:

这是英菲尼迪最重要的也是最高机密的新车。它是日产的豪华部门新的G系列,将采用奥迪A4,宝马3系列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

尽管有很多人猜测该品牌将基于Emerg-E理念制造一款超级跑车,但新的G系列系列更为重要,因为它将在关键(且相当大的)中型细分市场中竞争。

尽管这里捕获的汽车是轿车,但英菲尼迪还将提供轿跑车和敞篷车。

在最近接受Drive Infiniti采访时,全球老板Johan de Nysschen强调了这款车的重要性。

他说:“它汲取了您近年来在概念中看到的许多设计语言。”“汽车是英菲尼迪品牌的震中。对我们来说,这非常重要。”

在这些间谍照片中,您可以确定汽车的基本形状,这些形状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Emerg-E和Etherea概念。

日产汽车全球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对这款新车赞不绝口。

“我从事这个行业已有30年了,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帕尔默告诉Drive。

他说,与德国竞争对手相比,设计师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可以做到与众不同。

“当我们决定了品牌的定位时,我们可能比我们的前辈更加极端。”

在发动机盖下,也将发生重大变化。由于该公司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作,新的G系列系列将有更多发动机可供选择。

梅赛德斯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2.1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和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都有望加入英菲尼迪现有的3.7升V6汽油。

据信还将采用高性能版本来替代奥迪RS5,宝马M3,梅赛德斯·奔驰AMG C63和雷克萨斯I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