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独家新闻:在风洞中观看2015福特野马GT(视频)

2020-06-09 13:46:41来源:

福特预计,2015年的野马将在全球范围内与世界上最好的跑车竞争,因此确保其提供比过去的任何野马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至关重要。福特尚未公布确切的阻力系数数字,但福特汽车已经承诺,这款新的S550野马将比目前的S197野马更滑。

在2015年福特野马GT的空气动力学展览期间,风洞被设置为每小时30英里,并且测试工程师用经典的烟棒将其带到了汽车的前部。我在下面的视频中捕获了该展览的近两分钟。在观看视频时,请密切注意烟雾从2015野马GT的前面穿过引擎盖,越过挡风玻璃,然后越过新的Fastback烟罩时如何保持“紧密”。直到烟雾完全穿过玻璃快装盖时,烟雾才真正消失,这表明湍流很小,湍流减少意味着阻力减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我将相机移至2015年福特野马GT的前部时,请注意烟棒相对于新鲨鱼咬伤前面板的前边缘的位置。即使将烟棒放在大格栅顶部边缘的下方,空气仍会被捕获并从引擎盖上方排出。机鼻深入空气中撞击新野马前端的方式有助于改善下压力,同时还可以防止不必要的空气进入格栅。然后,当他将魔杖移向地面时,您可以看到烟雾突然消失在2015年Mustang GT的格栅中。很难看到,但是当他将魔杖移向格栅的外边缘时,烟雾通过野马GT套件特有的引擎盖抽气孔漏出。

一方面,烟雾棒从2015年的野马上移开,您可以看到烟雾直流,当烟雾棒降下时,您真的可以看到空气动力学在汽车上“弯曲”空气的能力。 –所有这些都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湍流和阻力。新型Mustang GT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不仅将改善高速操纵和加速性能,而且还将使下一代Mustang更加高效……并在高速行驶时保持安静。

总而言之,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努力将使2015年福特野马在几乎所有方面都成为更好的汽车-使其更有可能实现福特野马成为全球成功的目标。

其他福特野马新闻:

2015福特野马敞篷车顶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视频)这是迄今为止最酷的2015福特野马广告2015福特野马看起来并不像Wagon那样没有有趣的包装名称2015福特野马EcoBoost2015福特野马比2014车型更快,EcoBoost达到惊人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