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必须迅速采取行动以安抚其美国经销商

2020-04-07 12:45:21来源:

大众汽车品牌在与疲弱的美国经销商建立关系方面拥有很小的机会。

大众经理最好在3月31日至4月3日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会议上,制定详细的行动计划,以备不时之需。

在大众的柴油机排放丑闻之后,经销商对无法合法销售的新型柴油机,供应和分配管理不当,汽油动力车辆的可用性以及德国品牌对美国承诺的不祥迹象感到不安。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本月突然辞职,只是加剧了大众迅速解决经销商问题的需要。许多美国零售商将霍恩视为最大的拥护者,并担心他坦率的谈话,产品承诺和大量现金将使休假休假随着他的离开而结束。

甚至在9月丑闻爆发之前,大众经销商就对该品牌在美国的销售业绩感到沸腾。根据美国经销商委员会的数据,过去十年来,零售商已在新设施上投资了10亿美元,以支持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即到2018年每年在美国销售80万辆大众品牌的汽车。但最近三年的销量每年都下降到2015年的350,000。

由于丑闻,大众的问题是全球性的,而且是巨大的。大众汽车公司面临多重民事诉讼,甚至面临刑事调查。但是该公司不能以牺牲美国为代价将精力集中在总部上

大众汽车必须迅速,全面地响应美国经销商的需求,然后这些零售商才能对该品牌失去更多信心。

在最好的情况下,大众汽车要恢复品牌声誉面临艰巨的战斗。没有经销商的善意,大众汽车就无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