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宝马X7评论–首次驾驶

2020-05-22 13:46:40来源:

保罗·霍雷尔(Paul Horrell)的First Drive 2019 BMW X7评测,包括价格,规格,性能,行驶和操纵,安全性,判定和分数。

宝马的智能高科技跨界车阵容更加庞大。配备七个全勒克斯座椅,充足的动力和设备的X7满足您的需求。

2019宝马X7 30d规格(澳大利亚规格)

价格$ 119,000 + ORC保修3年,无限公里发动机3.0L柴油涡轮功率4000rpm时195kWkW扭矩2000-2500rpm时620Nm变速箱8速自动驱动四轮驱动车身5151mm(l); 2000mm(w ex镜子); 2218mm(带反光镜); 1805mm(h)转弯圈13.0m牵引重量2200kg(制动),750kg(未制动)路缘重2370kg进近/离场角25.0 / 22.2越侧角19.8度离地间隙221mm涉水深度500mm座椅6或7燃油箱80升备用号口感6.6L / 100km联合循环

X7很容易解释。就像7系到5系轿车一样,X7也是X5跨界车。各方面尺寸更大,更豪华,并配有大量外部珠宝,以吸引旁观者注意。您可以在那双巨大的镀铬肾脏上烧烤一个小镇上的芭比娃娃。

尺寸意味着它最多可以容纳七个座位。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负载,它标配了空气悬架和自适应阻尼。这种设置还意味着底盘可以自行降低和调整以适应快速行驶的道路,也可以升高以应对越野行驶。哦,按一下按钮也降低了装载的高度。

进入Oz的首批车型是30d柴油和M50d三涡轮增压柴油。

内部是什么样的?

老实说,很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将实用性,空间性和多功能性与豪华气质完美融合的室内装饰。是的,您将谈论劳斯·库利南(Rolls Cullinan),本特利·本塔加(Bentley Bentayga)和揽胜(Range Rover),但它们只能容纳5人。雷克萨斯LX?不太好暂停。美国大型SUV?那也是,而且还远远没有完成。新一代奔驰GLS?在撰写本文时,它尚不可用。

感觉到的质量是现代宝马所能提供的一切,但其触感却比7系列的这一方面更高。缝制皮革饰面的表面更多,而金属化塑料的细节(实际上令人信服)更多。只有稍微有些变化的前部空调按钮才能使侧面朝下。

前排座椅是BMW的“舒适”类型,这意味着靠背的上肩区铰链独立于下半部。所有三排座椅(包括折叠)的所有座椅调节装置均为标准配置。他们表示欢迎。

您可以选择稍微增加一点的费用,选择六排座位的布局,中间排长队长的椅子。它们被加热,具有倾斜,倾斜和可调节的扶手。这两个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一样宽敞且有支撑作用。他们也有自己的气候区。

在七座版本中,第二排中间的那个会感到有些冷漠,因为它在传输通道上的宽度较小。可选的后部娱乐包在前排座椅的后部提供大屏幕,并带有独立的DVD播放器。

对于执行半小时任务的成年人,即使是第三行也可以。他们也有杯架,加热座椅,电源插座以及阅读灯和通风口。和自己的玻璃屋顶,带有电动百叶窗。一个选项包包括两个人的第五个气候带。

第三排后面是326升的靴子-类似于大众Polo的靴子。因此,如果您七个要去度假,则需要一个车顶箱。地板下方的空间可让行李箱处于两排模式时为百叶窗做好准备。

作为两排汽车,它可以变成适合五人和行李箱的SUV:行李箱尺寸现已达到750升。要获得该配置,您所要做的就是拉几个开关。中排座椅向前滑动,最后一排折叠到地板上,然后中排座椅将马达返回到起始位置。需要一段时间,但需要零努力。

后挡板是分体作业,两个部件也都是电动的。如果您将重物塞入其中,只需按下另一个开关,空气悬架就会跪下来。

信息娱乐是什么样的?

这是BMW的新一代系统,在审查X5和3系列时已经介绍过。主要部件是大型中央触摸屏。到处都是简洁的信息图块(您可以轻松选择要显示的内容,例如通讯,导航,音乐,旅行,天气等)。触摸这些磁贴中的任何一个,即可获得更多详细的信息和命令。

但是,如果您不喜欢汽车在崎y不平的道路上用弹跳的手指在屏幕上猛击,那么控制台中仍然有出色的iDrive控制器。既然奥迪加入了沃尔沃,特斯拉和其他公司的纯触摸技术,那将是一个更加令人赞赏的项目。它也比梅赛德斯和雷克萨斯的触摸板要好。

Apple CarPlay是标准装备。这样一来,您的音乐,短信,Whatsapp(通过语音)以及更多其他内容就唾手可得。Carplay包括Google Maps和Apple Maps,因此您可以选择其中一种而不使用本机的BMW导航-尽管如果这样做,您将无法在HUD中获得路口指示。

屏幕下方有一排快捷键,您可以直接访问自己常用的命令,例如打电话回家,调出音调滑块或打开和关闭地图的路况信息。

语音激活系统非常复杂。最终的输入方法,手势控制,只是愚蠢的行为。在一次旅行中,我几次示意我的乘客,然后血腥的系统调高了立体声效果。您可以关闭手势控制。

正如我们之前所抱怨的那样,驾驶员的仪表是愚蠢的多边形,而不是宝马的老式可爱易读表盘。但是,与330i相比,在这样的汽车中,观看转速表的可能性较小。另外,宝马出色的平视显示器是奥兹市场X7的标配。

该测试车配有选装的Bowers和Wilkins品牌的高保真音响。它包括高音扬声器,可发出美妙而丰富的3d声音。

表演如何?

因为宝马首先将X7放进了美国制造的野外,所以我们的经验是汽油,而奥兹(Oz)将获得30d和M50d柴油。不过,我们最近很熟悉30d动力总成,最近在X5上驾驶了它。

首先是40i,以防奥兹稍后获得。这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具有足够的低转速扭矩,您几乎不会感到受压。变速箱变速平稳,如果您将油门开到一半,它可使涡轮增压器完成其工作,而不是毫无意义地换低档。

捣碎油门,顶部的六缸声音听起来很甜美,而且音调坚硬,您可以迅速移动。但是并不是那么快,因为这是一辆大汽车。在6.1秒内,任何其他10万美元的BMW成绩都比零时速100公里更好。

柴油重量更大,输出功率更低–与汽油250相比,功率为195kW。因此它的加速度是7.0秒至100km / h。同样,不慢。正如我们在X5评测中所指出的那样,它具有更大的扭矩,使其平滑,安静,与变速器完美匹配,并且经济实惠。

旅途中的感觉如何?

这是一辆长途旅行的汽车,充满家庭和装备。因此,您不需要它敏捷。它需要在直道上保持稳定,而且确实如此。

一般的转弯行为是坚实而令人放心的,而不是尖锐和可调整的。就是说,它滚动得并不多,而且转向精确。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标准弹簧,即全方位悬挂和自适应阻尼。

M50d获得了一整套额外的底盘技术,包括电控后差速器,主动防侧倾(又名Executive Drive Pro)和四轮转向。在正常驾驶中,它的作用不大,但是配备它时,它会配置294kW的功率,与V8引擎的E90 BMW M3同时在纽伯格林Nordschleife周围行驶。那就是那里的年度无关成就奖的获得者。

在X7的背景下,更有意义的是乘坐舒适性,这是非常出色的。它以相同的能力吸收城市颠簸,崎coarse的高速公路和起伏的偏僻道路。悬架和轮胎通常既安静又光滑。这一切都很迷人。减震器的“舒适模式”允许稍微浮起,您的后座乘客如果粘在他们的设备上(充电点和wi-fi是标准的),可能会引起不适。因此,切换到“自动”或“运动”模式,问题就会消失。

越野感觉如何?

有一个可选的越野包,提供一些防护,并为ESP,差异和传动系统(xRocks,xSnow等)提供额外的程序。但是长轴距将转向角限制在20度以内。

那些大轮胎很脆弱。我只是碰到高速公路的坑洞而造成通缩。这是泄气的,但我对开车不太自信。幸运的是,宝马技术人员就在附近,并且有空余。那不是在新闻发布会的笼罩下发生的。

它有什么安全功能?

它又大又德国,由坚固的金属制成。它与X5紧密相关,X5的成年人的NCAP为89%,儿童的NCAP为86%。

它的后部有四套完整的ISOFIX支架。NCAP发现,自动刹车系统运行良好,并对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做出反应。

对于澳大利亚市场,X7还具有其他安全功能,包括盲点辅助功能,如果您驶入超车路径,可以主动将汽车推回自己的车道。自适应LED大灯是标准的全视角机动摄像机。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饰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控性?如何评价安全性?实用汽车说:它的简介是要成为一辆豪华的巡洋舰,驾驶得很整齐,也可以平缓地越野。X7击中靶心。当然,奢侈品来自大量的技术和豪华的内饰。但它也来自室内空间,绝佳的视野以及出色的精致度和乘坐舒适性。只是让人有些失望,只是有点可预测性:感觉就像是更大的更重的X5,而不是拥有自己身份的车辆。当然,您需要精通其自信的样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