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小组聚会:日产推出大型货车概念

2020-01-09 15:34:59来源:

平板车几乎没有性感,但与其他领域相比,日产汽车的销量至少要高一些。

该公司周四在底特律郊区的技术中心发布了NV2500概念车,所展示的货车肯定在外观部门高于平均水平。前部是喇叭形的钣金件,大号镀铬日产格栅和20英寸铝合金轮毂-显然比送货卡车还要大。

日产很快就注意到,NV2500是一个仅暗示生产版本的概念,但功能可能很吸引人。该概念被配置为人居环境团队使用,它分为三个区域:驾驶员/乘客区前面,货舱和工作现场的会议空间。

日产在商业领域已经有70多年的历史了,但它刚刚进入北美市场。该公司计划从2010年开始进行3辆汽车,进行一次产品闪电战。

NV2500的主体很大一部分打开了,侧面的门向外摆动,可以放置工具。面板向下翻到会议桌中,以使负责人员可以下达命令并向外面的工人展示计划。里面还装有激光打印机和LCD屏幕。哦,别忘了日产说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室内设备,照明灯和配件供电。

这个想法:做出一些在几年来几乎没有新竞争或造型的车辆领域中脱颖而出的事情。

“这是许多所有者/操作员可以使用的最大名片,??日产北美地区商用车副总裁乔·卡斯特利(Joe Castelli)说。

康明斯将提供柴油发动机,而采埃孚将为未来的汽车制造变速器。日产还暗示,其商业阵容正在考虑使用替代动力总成。

该概念车是在Titan平台上构建的,它从V8和五速自动变速器配对中获得动力。在克莱斯勒接管日产全尺寸卡车的生产之后,该平台可以出于成本原因而在商用车上使用-它已经开发并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