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HTSA重新开始升级NCAP的工作

2020-01-03 16:36:01来源:

华盛顿-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在下个月的一次公开会议上收集意见,以讨论如何改进一项计划,该计划通过提供有关车辆安全性的比较信息来帮助消费者做出购买新车的决定。

该机构比原计划推迟了将近两年的时间,要满足国会的要求,即在新车窗贴上的防撞信息旁边列出防撞信息。

新车评估计划(NCAP)每年都会对新车进行碰撞测试,并对它们在正面,侧面和侧翻碰撞中对乘员的保护程度达到五星级标准。等级显示在车辆价格标签和NHTSA的safercar.gov网站上。在网站上搜索特定车辆时,会显示标准和可选的高级防撞技术系统的清单,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后视摄像头。2015年底,国会要求将这些技术也包括在车价标签中。

会议将于9月14日在美国交通部总部举行,会议将讨论2015年NHTSA建议以新的碰撞测试协议升级NCAP,评估当前未评级的新技术以及更好的方式发布有关先进主动安全性的信息系统。该机构举行了听证会,并收到了有关NCAP现代化的评论,但利益相关者抱怨说,对于这样一个复杂的技术问题,该过程过于匆忙且过于非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