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头对头:起亚塞拉托vs现代伊兰特

2020-07-09 16:53:19来源:

起亚Cerato SLi:起价29,990澳元,另加上路费; 2.0升4缸; 129kw / 209Nm;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7.4升/ 100公里和17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现代伊兰特高级版:28,990澳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1.8升4缸; 110kW / 178Nm;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7.1升/ 100公里和16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起亚:起亚Cerato和现代伊兰特是在出生时分开的双胞胎。Cerato是一种较新的型号,比Elantra贵1000美元,但要花很多钱才能买到玩具。前停车传感器,HID前大灯,LED尾灯和日间行车灯使其与现代的区别。两款汽车都有电动驾驶员座椅,但起亚的记忆力和便捷的操作功能使其更具优势。起亚和现代均提供五年无限制公里保修,以确保无忧驾驶。

现代:现代的轿车要便宜一些,但它错过了起亚的现代照明和记忆座椅。这些汽车是各自车型的全选旗舰产品,并且均装有17英寸合金轮毂,巡航控制系统,双区气候控制系统,智能钥匙,倒车摄像头和后驻车传感器,以及带有音乐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硬盘驱动器和蓝牙音频流。

优胜者:起亚

起亚:起亚在组合仪表中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彩色TFT屏幕,可补充其主显示屏。仪表板和门卡上的人造碳纤维饰边和波纹效果通过合金踏板帮助实现运动感。驾驶员座椅上的通风功能通过穿孔的皮革吹出冷热空气。

现代:皮革座椅和触摸屏带来奢华感,尽管安装在后视镜中的倒车摄像头让人回想起来。雕刻的金属外观仪表板比起亚的木炭主题明亮。两辆车的后部头部空间对于较高的乘客来说有点局促。

优胜者:起亚

在引擎盖下

起亚:Cerato SLi具有2.0升发动机,具有直接燃油喷射功能,与Elantra中使用的1.8升发动机相比,可提供更大的功率(19kW)和扭矩(31Nm),并且价格更便宜。起亚多使用4%的燃料,以产生17%的动力和扭矩。起亚为Cerato提供六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供选择,而现代则为自动挡。

现代:与起亚相比,伊兰特使用更少的燃料来制造更少的动力。结果,它的引擎需要比起亚的引擎更加努力地工作,并且两个引擎在转速计的顶端听起来都很th动。现代没有在其高级Elantra中提供手动变速器。

优胜者:起亚

它如何驱动

起亚:热心的司机将欣赏起亚提供的互动。FlexSteer电动转向系统提供“运动”,“舒适”或“普通”设置选项,可以调节转向重量(但不能调节速度)。它具有桨式换挡器以及传统的Tiptronic功能,可保持发动机运转。起亚的悬架曲调比起现代汽车更具动感,并具有更直接的转向响应。

现代:现代汽车的悬架曲调较为柔和,可以感觉到漂浮感,并且在转弯时反应迟钝。骑行很好,但仍然强烈感觉到颠簸。它的发动机不像起亚那样灵活,缺少换挡杆令人讨厌。

优胜者:起亚

实用性

起亚:起亚声称Cerato的后备箱比现代略大,但对我们来说差异并不明显。这两款车都有一个全尺寸的备用轮胎,但是起亚在牵引时有一个王牌,因为Cerato的最大牵引能力为1100公斤。

现代:现代和起亚均基于具有相似车身风格的共享平台,因此内饰和储物空间是两辆车之间的线球。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现代汽车没有为伊兰特提供(或推荐)牵引套件,这使其与起亚的实用性大大降低。

优胜者:起亚

判决

起亚在这五个类别中都具有优势,但尚未完全超过其表弟。现代汽车于2011年6月在当地推出了伊兰特,这使起亚花了两年时间对其汽车进行精修,然后才开始销售。Cerato是更好的汽车,特别是在安装2.0升发动机时,以低廉的价格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

优胜者: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