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康明斯针对校车市场推出SmartEfficiency™计划和2017年发动机产品阵容

2020-07-22 09:54:40来源: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MI)于7月23日至27日在里诺的《学校交通新闻》(STN)博览会上公布了针对校车市场的SmartEfficiency计划。SmartEfficiency计划致力于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作为SmartEfficiency计划的一部分,康明斯透露了2017年校车引擎的全部产品阵容,包括V5.0,ISB6.7 G,2017 B6.7、2017 L9和ISL G接近零(NZ)天然气引擎。北美客车总经理Laura Chasse表示:“成熟可靠的发动机架构与康明斯柴油和康明斯西港天然气产品的创新加入者的结合,为每个学区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基于已生产的1,200万辆B系列发动机的经验证的传统,2017年的校车B6.7将通过使所有等级的燃油经济性提高5%,燃油经济性提高7%继续使各地区满意对效率系列B6.7等级(200 hp至260 hp)进行了改进。此外,“对于那些需要在传统的怠速时间里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发动机噪音的学区,2017年的B6.7完全有能力实施康明斯Stop-Start技术,” B6.7产品经理Sumit Nema说。

对于对替代燃料选择感兴趣的客户,Thomas BuiltBus®可提供康明斯西港ISB6.7G。

Saf-T-Liner®C型校车。ISB6.7 G基于康明斯ISB6.7柴油平台,可提供高达240 hp(179 kW)的功率和

扭矩为560 lb-ft(759 N•m),并符合美国国家资源委员会(ARB)的可选低氮氧化物(NOx)标准

0.1 g / bhp-hr,以及2017年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温室气体(GHG)要求。

2017年的L9延续了其传统,为需要更多公交车动力的学区提供了坚固耐用的解决方案。与十年前的ISL9相比,现在学区现在可以期望L9供电的校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多达15%。

康明斯韦斯特波特ISL G NZ为D型校车客户提供天然气选择。它基于ISL G,具有最新的天然气发动机改进功能,同时满足EPA和ARB可选的接近零的NOx排放标准。

0.02 g / bhp-hr –比目前的EPA标准低90%。

2017年的B6.7和L9平台将在2017年1月发布之前进行总计225万英里的测试,并具有类似的可靠性和效率改进。B6.7和L9都将使用经过优化的Single Module™后处理,以提高可靠性和热量管理,使用Stage 1NanoNet®燃油滤清器,以改善水分离,并改善灯策略,以改善操作员界面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通信行车灯。B6.7将使用经过验证的经过改进的VGT®涡轮增压器和重型轴承系统,以实现更好的系统坚固性,而L9将使用经过改进的油底壳和增强的密封技术,以实现更好的油控制和可维修性。

此外,为了增加学区和操作员的舒适度,V5.0,B6.7和L9都与康明斯Connected Solutions™兼容。借助Connected Diagnostics™,康明斯为配备了远程信息处理服务的校车提供实时发动机故障代码分析,可能的诊断和建议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