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过订阅,行业可以展示其最佳状态

2020-01-03 11:36:11来源:

正如汽车公司和零售商梦dream以求地成为破坏者(或破坏自身)一样,他们反而成为旁观者,保护自己百年的商业模式,而中间商,经纪人和数据挖掘者则抓住了效率低下或抓住新机遇的机会未开发的利润。

因此,即使我们不知道确切的发展方向或发展方向,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制造商和经销商拥抱订购模式的承诺并引领这一潮流。这标志着该行业并未因担心敢于尝试不同的传统收入流而陷入瘫痪。

订阅-我们最终将需要一个更吸引人的术语-订阅为令人沮丧的预言提供了令人振奋的答案,即人们将来不想拥有汽车。事实是,人们希望拥有的车辆远远超出其合理购买,保险和维护的能力:宜家的皮卡车,家庭旅行和棒球旅行季节的小型货车,简单的杂货店吸气器,雪地越野车和坑洼,周末可兑换的敞篷车,良心的电动汽车,给姐夫留下深刻印象的豪华轿车等。

那里没有震动。美国人想要这一切。但是直到现在,满足这些要求的唯一方法就是妥协一些折衷办法,资产折旧负担已将这些折衷办法破坏了。

好消息:当今蓬勃发展的行业在产品方面拥有一切,灵活的所有权模型代表了一种向消费者展示这种广度的创新方式。如果产品变得足够灵活,足以为中产阶级和入门级买家提供服务,并成为实体和经济流动性的工具,那么它们将变得更好。

正确确定价格和运营结构将需要时间和一些测试。但是,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现在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且正在自行创新。而且,他们意识到他们的长期生计不在于制造和销售尽可能多的车辆,而是在于以尽可能多的方式满足尽可能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