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Soul Urban特别版发布

2020-05-10 14:45:49来源:

起亚通过推出新的城市特别版扩大了其灵魂系列。它适用于Soul系列中现有的Connect和Connect Plus型号之间,价格从15,500英镑起。

外观和内部变化

起亚Soul Urban现已在英国开始订购,标配SUV套件,在车轮拱罩,侧裙,车顶和下装饰板上增加了鲜明的黑色饰面。

其他外部更新包括带有集成LED指示器的电动折叠后视镜,LED后组合和高位刹车灯以及前日行车灯和私密玻璃。后停车传感器也是Soul Urban的标准配置。

客户可以用一种固体涂料或三种金属涂料中的一种来完成Soul Urbans的外观。固体涂料为透明白,金属选项为加勒比蓝,地狱红和石英黑。

在内部,起亚Soul Urban具有黑色编织座椅和黄色装饰,并大量使用柔软的触感材料和黑色高光泽装饰。DAB无线电,蓝牙连接,USB端口和辅助插座也都是标准配置。

引擎选择

Soul Urban配备两种发动机-功率为130bhp的1.6升GDi汽油装置或功率为134bhp的1.6升CRDi柴油。

两款发动机均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柴油机也可以使用七速DCT自动变速箱。柴油和手动变速箱的组合效率最高,官方返回的总和为58.8mpg,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为128g / km。

查找起亚Soul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