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高管被韩国检察官起诉

2020-05-08 15:46:29来源:

汉城检察官办公室说,韩国检察官对大众汽车集团当地部门的七名现任和前任高管和雇员以及一名承包商提起公诉,指控他们违反了《清洁空气养护法》和其他指控。

首尔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位官员告诉路透社,被起诉的人包括奥迪大众汽车韩国公司现任执行官约翰内斯·塔默,以及韩国子公司特雷弗·希尔和朴东勋的前高管。

随着起诉书的到来,韩国检察官结束了对大众汽车排放欺诈丑闻的调查,该丑闻始于该国环境部于去年初向汽车制造商当地部门负责人提起刑事诉讼。

大众汽车的当地发言人拒绝置评。

该汽车制造商在2015年9月表示,已在成千上万辆美国柴油汽车中安装了软件,以使其通过比在路上更干净的方式通过废气排放测试,并且全球有多达1100万辆汽车安装了类似软件。

大众汽车周二证实,已与美国监管机构谈判达成一项43亿美元的和解草案,以解决其柴油机排放问题,并计划对刑事不当行为表示认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