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久经考验的斯巴鲁WRX达到最高安全等级

2020-06-11 11:47:14来源:

成为整体安全领导者是斯巴鲁的目标,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这样做。斯巴鲁宣布2016 WRX现已成为IIHS 2016最佳安全选择+(TSP +),同时在五项防撞性测试中均获得“良好”的最高评价,在前部碰撞预防方面也获得“高级”的最高评价。

所有斯巴鲁车辆均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2016年TOP SAFETY PICK +(TSP +)评级,包括2016年斯巴鲁WRX。斯巴鲁获得这些最高评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辆在2009-2016年连续8年被授予IIHS最佳安全选择。IIHS再次将Subaru的2016 WRX,Forester,Outback,Crostrek,Impreza和Legacy视为最安全的2016年。

斯巴鲁的EyeSight是他们不断在所有车辆中获得这些奖项的原因。EyeSight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仅使用立体摄像头技术检测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等物体的系统。该系统可用的功能包括预碰撞制动控制和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跟踪功能。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不断改进该系统,以改善其车辆的预防性安全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后,2016 WRX及其稳定器均获得了IIHS最高6分的评分。斯巴鲁阵容中唯一缺少的车辆是BRZ运动型轿跑车和WRX STI性能轿车,因为EyeSight没有提供它们。

尽管Subaru拥有WRX的忠实粉丝,但Subaru仍表示希望保持客户的信任。斯巴鲁对性能安全领域的现状似乎并不满意。他们继续在地球上制造最安全的性能汽车。斯巴鲁的目标是“通过保护所有乘客和行人的“全方位安全”,成为整体安全的第一品牌。“

配备斯巴鲁的EyeSight后,2016年斯巴鲁WRX高性能轿车仍将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小型跑车。它再次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2016年TOP SAFETY PICK +(TSP +)评级。

媒体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