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Irma驶过坦帕(Tampa)时变弱,削减了损毁预测

2020-01-02 10:36:21来源:

迈阿密-佛罗里达湿透,破烂-但很幸运。

周一飓风艾尔玛(Irma)越过坦帕(Tampa)时变弱,使州避免了最坏的预言,即有关海和风暴破坏的预测。据一项估计,总损失的成本从之前的2000亿美元下降到490亿美元。尽管如此,据预测仍然有至少560万人没有电力,数百万人流离失所,降雨多达15英寸,这可能是佛罗里达历史上最严重的一场风暴。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在一份咨询报告中说,预计该系统的中心将是一周内的美洲第二次大飓风,周一上午将软化为热带风暴,下午将软化为热带低压。随着风暴向北行驶,威胁亚特兰大的暴雨,佛罗里达州南部的部分地区不再发出风暴潮警告。

迈阿密海滩市长菲利普·莱文在周一早上的采访中说:“迈阿密和迈阿密海滩,我们没有躲过子弹,我们躲避了大炮。”

飓风大约在周日早上作为四级风暴降落在基斯群岛,袭击了那片微妙的岛屿,然后殴打了迈阿密,然后随着愤怒的消散,开始向海岸进发。

国家飓风中心说,截至上午8点,厄玛已经减弱为一场热带风暴,最高风速为70英里/小时,位于坦帕以北约105英里处。据该机构称,风暴将在佛罗里达州北部的部分地区留下8至15英寸的降雨。

甚至更弱的艾玛(Irma)都有破坏的力量。由于树冠浓密的树木,亚特兰大周一有效关闭,原因是强风威胁要打倒肢体和电线。区域学校与大多数法院和政府机关一起被关闭;名为Marta的公共交通系统在其历史上首次停止服务。由于高峰时段的降雨使这座城市的传奇交通不容错过。

大都会亚特兰大商会会长哈拉·莫德莫格(Hala Moddelmog)提醒她的员工(其中许多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该办公室将于周一关闭。

莫德莫格说:“我不希望他们在这种天气下往返于玛尔塔站。”“而且我不希望其他员工在路上遇到紧急车辆。”

但是,伊尔玛斯的影响在许多方面都达不到预期。周五,NextEra Energy Inc.的佛罗里达电力和照明公司警告说,有410万客户可能会断电。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大约减少了360万。约有200,000乔治亚州电力客户(主要位于沿海和南部地区)没有电力。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 Inc.)估计,艾玛(Irma)可能会淘汰超过100万客户的服务;约有863,000人没有电力。

估计的财务影响也有所减少。位于佐治亚州萨凡纳的Enki Research灾难建模人员查克·沃森(Chuck Watson)预测,总损失将高达2000亿美元。但是,飓风在到达坦帕湾地区之前已减少到第2类。沃森说,这可能会使赔偿金保持在490亿美元以下,保险损失大约为190亿美元,而保险公司则不会。彭博资讯(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乔纳森·亚当斯(Jonathan Adams)估计,现在的保险损失为130亿美元,低于早先估计的330亿美元。

沃森说:“周二可能会有佛罗里达保险市场。”

相比之下,卡特里娜飓风在2005年猛烈袭击新奥尔良后,以2017年美元价值计算的总损失达到了1600亿美元。虽然艾玛(Irma)没有达到破坏的程度,但它可能超过1992年代飓风安德鲁(Andrew飓风)横穿佛罗里达半岛所造成的破坏。

不过,Irmas估算成本的急剧下降并不意味着该地区将免遭野蛮的人员伤亡。它浪费了小岛巴布达,杀死了至少25人,并使整个加勒比无家可归。地势低洼的基斯(Keys)被毁,照片显示汽车几乎淹没在屋顶。

根据美国北方司令部的新闻稿,军舰和飞机向维尔京群岛运送了数千张防水布,40托盘食品,医疗用品和水,同时疏散了70多名患者。如果天气允许,船只可以开始搜救工作。

在周日晚上风暴席卷迈阿密之后,这座城市开始复兴并盘点。在佛罗里达州古巴裔美国人生活的文化中心卡勒奥乔(Calle Ocho)沿岸,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漆黑一片,树木和电源线也被压倒。在凡尔赛餐厅,招牌不见了,窗户上覆盖着钣金飓风百叶窗。

在Brickell大街上,水已经退去,尽管临时的湖泊仍然覆盖了部分街道。许多建筑物前面都开灯了,路灯也在工作。

29岁的阿迪·蒙塔泽(Ardy Montazer)骑着踏板车在该地区旅行,他在自己位于35层的公寓房中度过了难关。他说他整天都在吊床上的阳台上测量风。

他说:“但是阳台开始摇晃,所以我认为我应该进去。”即使这座城市潮湿多雨,而且起重机的残骸迫在眉睫,居民们还是表示感到放心。

住在布里克尔的30岁的保险经纪人威尔·贝克汉姆(Will Beckham)说:“我们绝对错过了最糟糕的情况。”

起亚现代,随着Irma的临近,将关闭工厂
Irma迫使经销商,港口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