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Woolworths否认燃料成本指控

2020-05-25 15:45:30来源:

珀斯一家法院获悉,澳大利亚最大的零售商将对其以高价出售汽油的指控不认罪。

西澳大利亚州消费者保护部已向Woolworths Ltd指控六项销售汽油的罪名,其价格高于通知给FuelWatch的价格,后者是由州政府于2001年创建的。

消费者保护律师安德烈·休森(Andrea Hewson)告诉珀斯地方法院,伍尔沃斯(Woolworths)表示将对这些指控不认罪,这些指控并未在法庭上宣读。

Woolworths的代表及其律师没有出庭。

根据法律,零售商必须每天将其第二天的燃油价格通知给FuelWatch。

公布了价格,使驾驶者可以找到最便宜的燃料。燃油价格无法在24小时内更改。

消费者保护声称,今年Woolworths在四个不同的场合以比通知FuelWatch更高的价格出售了无铅汽油,LPG或Vortex汽油。

据称,加德士•伍尔沃斯•金斯韦(Caltex Woolworths Kingsway)在一次实例中以每加仑130.7美分的公告价高出5.8美分的价格出售了无铅汽油。

休森女士要求地方法官杰里米·帕金顿(Jeremy Packington)押后,要求分配审判日期。

帕金顿法官将案件押后至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