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爱奥尼奇创造了混合动力陆地速度记录

2020-07-14 13:55:23来源:

谁说混合动力不能快?不是现代。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犹他州的邦纳维尔盐带平地以每小时254公里的速度生产基于混合动力车的混合动力车,刷新了国际汽联认可的陆地速度记录,并为其即将推出的Ioniq混合动力车进行了改进。

该品牌的美国工程和质量团队在Ioniq上进行了“ 2 Fast 2 Furious”的所有操作,增加了亚硝酸盐注入系统,定制的悬架和一系列的空气动力学修改,从而为其冲刺做好了准备。

该项目是在现代的美国工程师对汽车进行测试时提出的,他们希望了解他们能将混合动力汽车的性能提高多大。

生产版本的Ioniq将在销售时提供标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全电动车型。

Ioniq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都将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的功率为77kW和147Nm。普通混合动力版本还配备了32kW和170Nm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由1.56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系统总输出为103.6kW和265Nm,可通过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获得。

升级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得到更大的45kW电动机,该电动机由8.9kWh电池驱动,可以实现5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纯电动车型由88kW和295Nm的电动机通过28kWh的电池提供动力,并与单速减速器变速箱配对,并拥有250公里的续航里程。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将在当地提供哪种Ioniq车型,但有望至少将传统混合动力车作为丰田普锐斯的直接竞争对手。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