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柴油车报废计划: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5-10 19:45:48来源:

作为减少英国周围城市空气污染的新计划的一部分,老式柴油车和货车的所有者可以从政府那里获得资金。

预计政府将在下周左右发布正式公告,以确认该计划,但是为了降低成本,它可能仅限于一定年龄的柴油车。

在下面的“您需要了解的所有指南”中,找到有关柴油报废计划的更多信息,包括您是否符合付款条件。

什么是报废计划?

柴油报废计划是政府提议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通过鼓励柴油动力汽车的所有者将其换成新的低排放汽车来减少英国道路上的污染汽车。

这是一项较大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减少排放到英国道路上的有害毒素,并为驾驶员提供金钱诱因,鼓励他们以旧车交易。

早在2009年,政府就实施了一项报废计划,向驾驶员提供高达1,000英镑的罚款,以淘汰老化的车辆,结果造成近40万辆污染性车辆被带离公路。

为什么会这样呢?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呼吁解决污染的有害水平,不仅在首都,而且在整个英国,都提出了这一计划。

据估计,空气污染每年在英国造成40,000多人过早死亡,而且发现旧柴油车尤其污染严重,排放大量氮氧化物和颗粒物,可能导致心脏病,中风或癌症。

实际上,在整个1990年代末和2000年代初,以前的政府在过去都鼓励人们使用柴油汽车,因为它们通常排放的二氧化碳量较少,这导致了全球变暖。

然而,尽管代表买家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由于其他致命污染物的高水平,欧洲各国政府在过去几年中已开始严厉打击柴油,而报废计划旨在减少污染并补偿驾驶者。

尽管花费不菲,英国政府过去还是提出了一项报废计划的想法,但现在据了解,英国首相坚持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宣布采用这一计划。

我的车符合柴油报废计划的资格吗?

预计报废方案将针对道路上最古老的柴油车,这也是最脏的。任何使用年限超过10年的柴油汽车或货车都可能符合该计划的要求,而更多的现代柴油将被豁免。

最初,人们认为该计划仅适用于英国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和利物浦都在名单上。但是,如果初步试验成功,则该计划有可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我的柴油车可以赚多少钱?

根据新的报废计划,有资格获得赔付的驾驶员将获得最高2,000英镑的赔偿,但是据了解,这笔钱不能自由花费,而必须用于购买新的低排放车辆,例如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

这可能是对现有激励措施的补充,该激励措施使购买者可以从政府那里获得最高4,500英镑的电动车费用,或者从混合动力车的费用中获得最高2500英镑的优惠。

这意味着您可能会从电动汽车的价格获得6,500英镑的折扣,或从混合动力车的价格获得4,500英镑的折扣。报废计划的一半费用将来自政府,其余的将由渴望增加其车辆使用量的汽车制造商提供。

什么时候开始?

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实施柴油报废计划的迹象,但预计该计划将在本周的议会中进行辩论,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宣布。

如果这项政策生效,则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所谓的“毒素税”同时实施,该税将向英国各地城市的柴油驾驶员收取高峰时段的出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