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舀:雷诺公司将在2014年7月将Duster 4x4引入印度

2020-07-15 17:54:13来源:

雷诺刚刚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炫耀了Duster。所谓的Duster Adventure版本具有烟熏大灯,经过调节的保险杠和新的格栅。雷诺还没有给我们时间表,但是这辆车是限量版,比普通版的价格还便宜。虽然等待新的Duster可能需要很长时间,但我们仍然有一些理由感到高兴。

到目前为止,Duster仅提供前轮驱动格式。尽管Duster在开始的几个月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但与EcoSport和Amaze等汽车的激烈竞争却使其销量下降。到目前为止,缺少的是四轮驱动。雷诺和福特都没有提供。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雷诺计划在今年年中推出具有四轮驱动功能的Duster。但是,4X4除尘器将继续作为改版前车型出售。我们预计雷诺的价格将比高端前轮驱动车型高出约10万卢比。雷诺拥有四轮驱动系统将使它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并帮助他们获得一些销售数字。

在此处观看我们的雷诺除尘器冒险视频

雷诺Duster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为8.49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106最大扭矩(Nm)142里
程14.1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