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铁杆Punto esseesse推出

2020-01-31 09:35:24来源:

菲亚特调音公司Abarth推出了Abarth Punto Evo esseesse。

该性能套件将标准车的涡轮增压1.4升发动机输出提高到178bhp,并在车内和车外进行了样式调整。

看到Abarth Punto Evo esseesse的照片

该公司称,在引擎盖下方,高级轿车配备了先进的ECU,使改装后的汽车的0-60mph冲刺时间为7.5秒,最高时速为134mph。燃油经济性数据额定为47.1mpg,CO2数据为142g / km。

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通过前轮驱动,其中包括Abarth的转换开关,可以在“正常”和“运动”之间进行选择。

对Punto进行的其他更改包括完全浮动的自通风前盘,后盘上有交叉钻孔的盘。

阿巴特(Ibarth)负责人伊万·吉布森(Ivan Gibson)说:“ Abarth Punto Evo已经具有外观,技术和高性能的完美结合。

“现在,esseesse改装将其带给希望实现其汽车全部潜力的客户一个更高的水平。”

esseesse套件的价格比标准车的16,852英镑的价格高出3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