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Twingo增添别致的新标志性特别版

2020-07-25 13:55:14来源:

雷诺在其Twingo城市车上推出了新的Iconic特别版,具有新的内饰和外饰升级。别致,国际化的特别版非常适合在城镇中奔跑,它位于顶级产品中。该产品可从今天开始订购,预计在9月首次交付。

除钻石黑或水晶白外,Twingo Iconic还采用独特的薄荷绿漆面漆,以雷诺屡获殊荣的创新城市汽车的Dynamique版本为基础。它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区分开来,具有标志性的独特的交叉影线图案部分皮革装饰,带有薄荷绿色Twingo图案的地板垫和薄荷绿色触摸包在机舱周围提供了多彩的提示。

奥斯蒂德(Oustide),Iconic拥有与内部相同的织物折叠天窗,独有的16英寸合金轮毂,带阴影线的Iconic侧标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Twingo Iconic上的技术超出了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包括R-LINK卫星导航,部分皮革座椅,气候控制,自动大灯和雨刮器以及电动前窗和电加热后视镜。前雾灯,DAB收音机,蓝牙,巡航控制和速度限制器也是Twingo Iconic套件的一部分。

标志性特别版通过Dynamique Nav接收了价值2825英镑的额外设备,为客户节省了740英镑。

Twingo标志性特别版可与Twingo的高效TCe 90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起订购,该发动机带有手动或EDC(高效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Twingo Iconic的发动机范围可实现低至9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在官方联合循环(NEDC)上可返回65.7mpg。

屡获殊荣的Twingo具有现代感,敏捷性和实用性,为城市汽车提供了极富创新性的设计。它的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使内部空间真正得到了最大化,并且由于前轮不受发动机的限制,它非常容易停放,操纵或完成掉头。

与所有新的雷诺模型一样,Tengo Iconic特别版也受到雷诺4+的保修-四年保修,在最初两年提供无限里程覆盖,然后再提供长达100,000英里的两年保护。雷诺4+还包括四年的雷诺援助,包括每天365天,每天365天,每天24小时的路边和家中援助,国家康复和继续旅行。前三年还包括欧洲保险。

雷诺还为Twingo提供了一套为期两三年的服务计划。雷诺服务计划涵盖了制造商的服务和维护计划要求,包括所选期间的零件,人工和增值税。Twingo服务计划的建议零售价为409英镑起,基于两年/ 20,00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