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大众高尔夫GTE评论

2020-07-06 11:52:47来源:

并非所有杂种都对新时代嬉皮士感到厌烦。

大众汽车最新的Golf GTE则相反,它使用汽油-电动动力总成作为有趣的汽车,并且是其标志性的GTI热舱口的演变。

经过多年的淘汰混合动力车之后,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将在2018年将高尔夫GTE引入当地的陈列室,以部分抵消其令人讨厌的排放作弊丑闻的任何重现,同时也将为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种植打下第一块垫脚石。最终成为全电动汽车家族。

为了定下基调,并弄清楚它何时到达,我们在今年的车展前对从柏林到法兰克福的550公里越野爆破进行了一次爆炸。

这是在类似价格的电动汽车中无法完成的公路旅行。日产聆风,无论是刚刚发布的新车型还是上一代汽车,都需要多次停车和漫长的充电时间才能完成工作,而假设特斯拉Model S可以不停下来就完成行程,但这需要P100D车型,最高时速限制为100 km / h,在澳大利亚的价格为232,402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这与大众对Golf GTE的预期价格相差很远,约为53,000美元。

为此,您很可能会获得配备全套主动安全系统,大众汽车的高端连接性和信息娱乐系统,自适应悬架以及与汽油类似的性能的汽油电动汽车的全套高尔夫产品。 GTI,但仅靠电池就可以短距离行驶,据称平均油耗为1.8L / 100km。

从任何角度看,Golf GTE看起来都相当传统,只有蓝色徽章表明它与GTI有所不同。

同样适用于机舱,它与高尔夫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豪华且易于使用。

就像GTE从中获得性能提示的GTI一样,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以及带有蓝色点缀的标志性格子呢内饰也略有不同,而不是GTI的红色细节。

不仅如此,GTE还保留了常规掀背车的实用性。为了快速冲刺高速公路,Golf GTE载满了三个成年人,每个成年人拖着一个星期或更多的行李拖着行李,它吞没了很多东西,却丝毫没有损害任何人的舒适感。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新大众高尔夫大众揭示了CX-3竞争对手新大众高尔夫GTI评论2018大众高尔夫GTE

信息娱乐系统遵循了其他高尔夫标记7.5系列产品的领先标准,其屏幕尺寸为标准的8.0英寸或可用的带有手势控制功能的9.2英寸。不仅如此,导航系统还与整个车辆集成在一起,并使用所谓的高级混合动力策略来绘制何时以及如何最佳利用动力传动系统的功能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

澳大利亚的规格仍在讨论中,但已告知Drive期​​望GTE的设备水平与更高级的Golf R更紧密地匹配,以抵消其与常规Golf GTI相比的价格溢价。这意味着诸如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Active Info Display仪表盘或皮革装饰之类的功能可能会使其成为标准的GTE套件,尽管目前尚未确认任何内容。

高尔夫GTE结合了汽油和电动机,可产生150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这意味着该性能混合动力汽车比传统的Golf GTI仅高出19kW,但与之匹配的扭矩输出。额外的混合硬件和Golf GTE的额外重量损失因素可以在7.6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冲刺,而GTI则为6.4。

尽管GTE的站立性能可能不那么出色,但它仍会以适当的速度运转,并且滚动加速度很强-特别是在GTE模式下,该模式通过最大化从两个动力源传递给车轮的能量来提供额外的性能提升。

该系统的汽油动力部分使用与常规高尔夫系列相同的110kW / 250Nm 1.4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并具有75kW / 100Nm电动机带来的额外性能(或绿色e模式运行)。驱动器通过六速DSG(双离合器)自动装置发送至前轮。

要驾驶高尔夫GTE,它就像普通的高尔夫一样,举止得体且舒适。在离开柏林的城市拖网期间,GTE感觉就像其他任何高尔夫球一样,但在有可用电池的时间内没有产生尾气排放。尽管官方的EV续航里程声称达到了50公里,但真实世界的数据却不那么慷慨。

GTE开始脱离常规电动汽车的地方是它的巡航能力。澳大利亚司机根本没有机会安全,合法地进行测试,但是由于无限高速公路可供我们使用,Golf GTE可以在140km / h至160km / h的速度下愉快地航行数小时,而其潜在的潜力不容小extra必要时套上袖子。

得益于DSG汽车的直接和闪电般的快速换挡,Golf GTE没有传统的配备CVT的混合动力车那样蓬松的加速感觉,并且比电动汽车的单速直接驱动更具吸引力。

不幸的是,没有出现将高尔夫GTE甩开高速公路弯道以外的任何机会的情况,但是有了从GTI汲取线索的处理包,GTE肯定会感觉安全并可靠地通过一系列快速的弯道-尽管额外的重量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由于电池组的尺寸偏于保守,使用普通的壁式插头充电需要3个小时45分钟,如果您安装专用壁装式充电器则需要2个小时15分钟,因此充电时间相当短。

这意味着您只需在家里或办公室快速插入电源即可补充电池电量,并且如果您根本没有充电,那么汽油电源仍将使Golf GTE保持移动状态。

在我们的入门试驾中,Golf GTE显示了8.1 l / 100km的油耗数据,并建议由于行程的性质,行程中只有约17%是在零排放模式下完成的-大多数是高速公路,市区的路段很小出发时的事实,以及我们出发时汽车没有充满电的事实。

不可能达到所声称的1.6-1.8 l / 100km的燃料使用量数据,但是请记住,高速巡航所消耗的燃料比大多数澳大利亚州的最高110 km / h还要多,这绝不是我们的能力达到这些速度或覆盖GTE机械设置所折衷的距离,而这种类型的机动性已成为迈向排放友好型机动性未来的明确一步。

对于许多澳大利亚买家,尤其是城市居民而言,这意味着能够上班或下班而不会碰到一滴果汁,但同时也提供了机会,可以在周末开车前往该国或在一周之内逃离乡村而不必担心范围焦虑或必须在空间,舒适性或驾驶员享受度上做出折衷。

最终,Golf GTE不会像GTI一样吸引爱好者,但它确实为那些寻求现代,高效,优质小型车的人提供了一种有趣而引人入胜的选择。

更重要的是,这是大众汽车雄心勃勃的计划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该计划是在未来十年内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大国。这是一种令人信服的方式。

2018大众高尔夫GTE价格和规格

发售中:2018年中后期

价钱:$ 53,000(估计)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汽油/电动

功率:150kW(组合)

扭矩:350Nm(组合)

变速箱: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

燃油用量:1.8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大众高尔夫吗?Visitour大众汽车展厅,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