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与2008 Toyota Sequoia亲密接触

2020-04-05 16:46:22来源:
新的红杉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操作特别有趣并且执行得很好。提起控制杆,第二排向前滑动,不妨碍您进入第三排。

至于第三排本身,它的功率下降功能为其赢得了胜利,这使该座椅比福特Expedition中的第三排座椅更加舒适,后者在这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中间一行的后部有一个脚踢,可以让您轻松滑出第三行,从而摆脱了第三行。—迈克·汉利(Mike Hanley)新的红杉(Sequoia)宽敞而又宽敞。驾驶舱区域宽敞,设有gi-标准的中央存储单元。第二排有三位成年人,甚至三位大成年人的诚实神空间。中央破折号控件是大旋钮;我感谢丰田在技术闪光方面的实用性。一切都从前面的保险杠和巨大的格栅,到旁边的卡车状长条,都被紧紧绑住了。我唯一担心的是:我认识许多郊区的母亲,他们开车是旧版本的红杉资本,或者想要它。考虑到粗糙,崎rough的新外观,我想知道这个版本是否太像卡车了,无法留在他们的考虑清单上。—帕特里克·奥尔森

洛杉矶车展上的更多信息:2008丰田红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