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适用于英国电力提供商许可证

2021-08-10 12:24:23来源:

新报告表明,特斯拉正在制定进入英国能源业务的准备工作。美国EV制造商最近提出了英国电力提供商许可证的申请,这可能会看到该公司支持国家电网,并在其电动汽车中发现了相同的电池技术。

此举还可以允许Tesla介绍其能源管理软件,自动派,英国 - 让特斯拉作为能源生产者和居民之间的中间人。该系统已经在澳大利亚使用,允许房主根据市场状况自动将其能源关税转换为最便宜的可再生源。

•新的Tesla Roadster: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在澳大利亚,该系统管理存储在Hornsdale电源储备中的可再生电力。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组,在一场大型风暴破坏该地区的电力基础设施后,Tesla于2017年在南澳大利亚州安装,造成广泛的停电。

它的容量为100mW - 足以提供大约30,000家的权力。该系统将能量从附近的风电场存储,并在需要时自动部署它。

与电动汽车和国家配套电池组旁边,特斯拉还制作了一个名为PowerWall的家用电池组,这足以在停电时提供高达七天的房屋。该系统的费用约为8,000英镑,可与太阳能电池板相结合,以帮助减少房屋对国家电网的依赖。

特斯拉的PowerWall系统还在公司的自动换机软件上运行,使业主储存在非高峰时段购买的低成本电力,然后可以在高峰时段使用。电源包可以设置为自动遵循这种能量使用模式,Tesla表示将在长期运行中保存所有者。

Tesla决定成为英国能源供应商的决定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