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工人可以在美国法院规定的阿拉巴马州工厂分发工会文献

2020-04-10 11:46:38来源:

周一,联邦上诉法院裁定,梅赛德斯·奔驰工人可以在阿拉斯加州万斯的装配厂自由分发工会文献。

在第2-1项决定中,美国第11巡回上诉法院在很大程度上维持了2014年美国国家劳资关系委员会对梅赛德斯提起上诉的裁决。NLRB的决定说,梅赛德斯(Mercedes)违反了联邦法律,禁止下班工人就工厂“混合用途”区域(例如停车场,午餐室,走廊和候车区)要求其同事参加工会。

根据梅赛德斯(Mercedes)政策,仍然禁止工人在上班时间或在工作场所散发工会文献。但是,法院维持了NLRB的裁决,即梅赛德斯在确定工厂的哪些区域被视为工作场所时过于宽泛,而不是在休息时间可以见面的混合用途区域。

梅赛德斯“表明它通常允许受保护的招揽,但这并不一定足够,”法院裁定说,同时维持NLRB的发现,即其未能“明确传达给员工允许招募的意图”。

UAW在新闻稿中称赞巡回法院的裁定是“积极发展”。这项裁决是该工厂工会的胜利,该工会至少从2012年开始一直在努力组织这种工会。

UAW Local 112总裁乔治·琼斯(George Jones)在一份声明中说,梅赛德斯“已经花费了数年时间来干涉其员工的组织权”,称这是该公司遵守联邦法律的“迟来之久”。工会在2014年组织了Local 112。

巡回法院还指示NLRB修改其裁决,以进一步缩小工厂的哪些区域被视为混合用途。问题在于,所谓的团队中心(可以充当工厂中各个员工的办公室)是否可以被视为混合使用区域。

梅赛德斯回应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国际总裁杰森·霍夫(Jason Hoff)对法院决定让NLRB修改其在团队中心进行招揽的裁决表示赞赏。

霍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能通过允许在生产线运行时进行分配来损害团队成员的安全,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法院同意我们的立场。”

梅赛德斯在新闻稿中说,它“根据几年前上诉法院的判决,自愿实施了政策变更”。

霍夫说:“我们的承诺是为我们的团队成员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同时尊重他们在适当的时间和地点在现场讨论非工作问题的权利。”

万斯工厂生产梅赛德斯汽车,包括C级,GLE Coupe,GL和GLE SUV。

万斯工厂生产梅赛德斯汽车,包括C级,GLE Coupe,GL和GLE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