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众议院向汽车制造商询问有关应对网络威胁的计划

2020-04-04 10:46:26来源:

华盛顿-美国立法者想知道随着新车越来越多地连接到互联网,汽车工业计划如何应对网络安全威胁。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两党领导人致信了美国17家汽车制造商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高管。议员寻求有关每个公司如何处理网络安全问题以及如何评估潜在漏洞的信息。

随着汽车制造商引入高科技功能,将汽车快速连接到互联网,智能手机和其他车辆,人们开始担心汽车容易受到网络攻击。

多个品牌提供了带有内置无线互联网连接的型号,许多品牌提供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允许车主远程控制某些车辆功能。

同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而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正在制定一项规则,要求所有新车都配备通讯系统,以自动警告驾驶员道路上的危险。

立法者写道,这些技术为“创新,改进的性能,便利性和安全性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但是,所有这些功能都提供了潜在威胁的门户。”

这些信件是写给通用汽车,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本田,丰田,日产,现代,起亚,斯巴鲁,奔驰,奥迪,大众,保时捷,三菱,马自达,沃尔沃和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或美国高管的。要求两家公司和NHTSA在6月11日之前做出答复。

黑客访问车辆数据或控制车辆功能的潜力在国会山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美国参议员D-Mass。的Edward Markey和D-Con。的Richard Blumenthal于2月呼吁制定法规,要求所有新车都具有最低限度的数据隐私和安全协议,并且车标中应包括根据这些标准评估每辆车性能的等级。

这是对Markey办公室的一份报告的回应,该报告发现具有无线连接功能的车辆容易受到黑客的攻击,而汽车制造商尚未建立保护车辆系统收集数据的标准化方法。

在华盛顿,数据和车辆系统的安全性也已成为业界的首要任务。

汽车制造商联盟和全球汽车制造商联盟是该行业在华盛顿的两个主要贸易协会,去年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制定了一套自愿性隐私原则来解决关注的问题。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同意采用这些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