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超过80%的人为自己的个性开错了颜色的汽车

2020-05-11 08:45:55来源:

您是否知道您可能为自己的性格驾驶了错误的彩色汽车?

一项欧洲调查发现,超过80%的驾驶者将自己的汽车涂上错误的颜色以符合其个性。

根据日产汽车公司的研究,接受调查的人中有86%的人选择了错误的颜色。研究还发现,人们对颜色的选择过于保守,偏爱暗黑色和灰色,而不是鲜艳的颜色。

其他调查结果包括53%的人声称颜色影响了他们的车辆选择,还有38%的人说他们目前正在驾驶灰色或黑色的车辆

日产汽车进行了测试,以强调制造商最新的Micra超级迷你车上可用的个性化选项,并根据测试的响应发现,大约三分之一的人应该驾驶颜色鲜艳的汽车(例如橙色)而不是灰色。

新款Micra自3月起开始销售,据报道,有22%的客户个性化自己的汽车,平均费用为400欧元(354英镑)。

该测试是通过Facebook进行的,与色彩心理学家Karen Haller共同开发。询问了定制问题,以测试个人的行为和偏好。结果基于来自欧洲各地的5,000条回复。

卡伦说:“社会因素与颜色选择有关。例如,在经济不确定的时期,人们通常会放心使用它,并选择带有白色,黑色或灰色等中性色调的汽车。对于三分之二的驾驶者驾驶更加保守的阴影,我并不感到惊讶。”

将今天的日产Micra价格与车钥匙进行比较。或者为什么不尝试使用我们的汽车搜索器找到理想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