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TomTom与TomTom Traffic庆祝百万辆奔驰汽车上路

2020-07-24 12:55:10来源:

TomTom(TOM2)今天宣布,其实时TomTom Traffic信息现在可用于超过一百万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TomTom Traffic实时向驾驶员提供高度准确的交通信息,使他们知道交通减速的原因,原因以及避免方法,从而在他们最需要的时候实现连续的路线更改。

交通服务涵盖在三大洲购买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欧洲,北美和非洲。5亿部电话,汽车和便携式导航设备提供GPS数据点,以帮助创建TomTom Traffic服务,该服务可在欧洲,美洲,非洲和亚洲的54个国家使用。

TomTom Automotive董事总经理Antoine Saucier说:“道路网络上的车辆数量正在增加,交通拥堵正在加剧,旅行时间正在延长。TomTom的实时交通信息可帮助驾驶员克服交通拥堵,更快地到达目的地。我们为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信任TomTom向全球如此众多的客户提供这种联网汽车服务感到非常自豪。”

自2013年7月起,梅赛德斯-奔驰开始在其带有导航功能的汽车中实施TomTom Traffic。最新版本包括堵塞尾巴警告,突出显示交通拥堵的确切位置,并提供警报,使道路使用者可以更安全地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