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市VX(O)装饰在印度以106.4亿卢比的价格推出

2020-07-16 15:54:01来源:

本田在印度推出了City VX(O)内饰,汽油价格为106.4亿卢比,前德里为柴油的价格为118.3亿卢比。全新的VX(O)内饰是本田城产品线中最顶级的,其功能比VX级更高。

说到功能,本田为初学者增加了新的白色兰花珍珠外观颜色。然后就是AVN系统,该系统已在印度几乎所有HCIL产品中使用。此音频视频导航系统长15.7厘米,是触摸屏单元。蓝牙连接,卫星导航,CD / DVD播放以及双倍显示效果作为后视摄像头的显示屏。其他增加包括无钥匙进入和先进的安全系统。最后两个功能将在基本E级以外的所有功能上提供。

本田市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本田提供手动和汽油CVT两种选择,而柴油仅配备手动变速箱。本田市的价格从前德里的791万卢比开始。

Honda City 2020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
Rs 9.91 Lakhs Displacement1498cc Transmission
ManualManualMax Power(ps)100
Max Torque(Nm)200
Mileage 25.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