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诺推出避障自动系统

2020-05-11 08:47:02来源:

雷诺展示了一种新的自动避障系统,能够与专业驾驶员相匹配。

该技术在装备特殊的佐伊(Zoe)电动汽车上被称为Callie,该技术可以检测到何时有障碍物并自动避开。

避障系统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雷诺开放式创新实验室与斯坦福大学的动态设计实验室合作开发的。

这家法国制造商使用专业的驾驶员对技术进行了微调,然后对该技术进行了基准测试-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与他们的努力相称。

雷诺计划到2022年将在其阵容中拥有超过15种车型,并采用某种形式的自主技术,而这项新的避障技​​术将朝着这一方向迈出一步。

雷诺开放创新实验室主任西蒙·霍加德(Simon Hougard)说:“在雷诺集团,我们致力于成为产品,技术和设计领域的创新领导者。

“我们的创新努力旨在开发消费者可以信赖的先进自动驾驶技术,这将创造出更安全,更舒适的旅程。”

雷诺目前没有为汽车提供任何完全的自动驾驶技术,但是某些车型确实具有自动辅助功能,例如最新的梅根(Megan)的主动紧急制动功能-如果检测到潜在的碰撞,可以在没有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将汽车停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