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推土机可能结束昆士兰州道路拥堵

2020-07-07 13:52:58来源:

昆士兰州总理安娜·布莱(Anna Bligh)将于周日在纽约进行调查,这是解决市区交通拥堵的一种解决方案。

Bligh女士(她是昆士兰州总理期间的第二个贸易代表团)将在访问林肯隧道交通管理中心的过程中检查大型机器。

推土机只是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的紧急工作人员使用的一些紧急设备,林肯隧道是世界上最繁忙的隧道之一。

它每天在哈德逊河下运送约12万辆汽车,并连接曼哈顿中城和新泽西州。

布莱女士说,昆士兰东南部道路上的交通拥堵约占25%,是由事故造成的。

东南主要道路,特别是盖特威高速公路上的撞车事故,使驾驶者在高峰时段陷入混乱。

布莱格女士说:“专业推土机皮卡车在发生小事故后几分钟就清除了道路上的事故。”

“我们已经看到了最近的例子,在这条大动脉上,如盖特威高速公路,发生了一次事故,可能使这座城市停滞不前-这种设备可以改变这一状况。

“尽管修建新道路是解决城市交通拥堵的一部分,但使用技术更明智地利用我们的道路同样重要。”

布莱女士说,该隧道还为交通处理提供了灵活性。

她说:“例如,可以通过将中心管转换为双向操作,将一个方向上的六个车道更改为四个车道,或将每个方向的三个车道更改为一个车道。”

Bligh女士还将访问新泽西州运输运营协调委员会(TRANSCOM)区域事件和交通管理中心。

它将显示如何通过各种最新系统检测和管理交通和事件。

布莱格说:“ TRANSCOM是纽约-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都会区16个主要过境,公路和警察机构的合作。”

“这是一个简单的协调系统,着重于快速清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