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Robocar成为Goodwood Hill Climb上的第一辆无人驾驶汽车

2020-05-11 15:46:31来源:

赛事首创,Roborace的全自动Robocar在周末的2018年速度节期间完成了Goodwood Hill Climb。

Robocar是第一个完成1.16英里路线的无人驾驶汽车,使用传感器和人工智能在赛道上导航。

丹尼尔·西蒙(Daniel Simon)设计了具有未来感的车身,他为《遗忘》和《特隆》(Tron)等电影设计了车辆:旧式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检测周围的环境,因此知道可以在何处行驶并区分障碍物。

Robocar的最高时速限制在74英里/小时,因此围观者可以近距离观察电动汽车,并减少发生任何错误而伤害任何人的风险。

这款重1,350公斤的汽车使用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电动机)相结合,可产生超过500bhp的功率,将作为一级方程式世界锦标赛支持系列的一部分使用,所有车队都使用相同的底盘,但试图超越每个底盘其他方法是通过更改AI驱动程序算法。

Roborace副首席执行官Rob Chong说:“我们对团队能够实现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感到欣喜不已,我们希望它引起人们对汽车行业正在取得的惊人进步的关注。

“ Robocar是我们将在道路上看到的未来技术的大使,我们希望像这样的鼓舞人心的特技将改变公众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