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柯达法比亚1.4 Comfort(2000)

2020-05-08 12:45:24来源:

“那么,你今天有什么?”“你认为那是什么?”短暂的停顿。“好吧,在我看来有点像a。”

tap?该男子经营着一家汽车配件店,所以您会认为他会知道斯柯达法比亚与南美哺乳动物之间的区别。另一方面,从侧面看Fabia,我可以理解为什么那奇怪的小鼻子鼻子可能使他暂时困惑。

实际上,我认为这几乎是一个从各个角度看都很奇怪的汽车-如此之多,以至于如果最新的嘉年华,科莎,盛宝或类似的东西出现,他们都会在舞台上被大笑。但是我还没有在其他任何评论中读到有关Fabia外观的批评。

也许是因为我是唯一一个这样认为的人。另一方面,从“收藏夹”发布之日起,斯柯达或多或少是大多数汽车记者的宠物制造商。Felicia获得了更好的评价,Octavia几乎无可非议,而Fabia被誉为所有中最好的小型掀背车。

是的,这非常好。我一直驾驶的1.4升16气门版本很舒适,内部空间充裕,这使其一些同类竞争对手看起来像设计灾难。它的运行速度也非常快,但是根据计算机的读数,它在大多数旅途中都拒绝将油压降至42mpg以下。

它是最运动的Fabia,尽管感觉并不特别敏捷-但在晨曦中穿越60英里的乡村公路时,它的弯道非常漂亮。斯柯达悬架团队获得的满分是柔软但阻尼良好的设置,我仍然认为这是高性能公路车良好操控的关键。

难怪评论如此积极。这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机器,如果下一代Polo(这就是Fabia真正的外表)能够满足其一般吸引力,那么母公司大众汽车将表现出色。

经过多年的嘲笑,令人惊讶地认为捷克人可以生产出这样的东西,不是吗?古老的营销标语“令人惊讶的斯柯达”在货币流通时充满了绝望,可以在不对Fabia产生讽刺意味的情况下使用。

但是,让我们对此有一些看法。现在,斯柯达已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它正迅速成为主要参与者之一。在某个时刻,每个人都会对汽车的性能感到惊讶而不再倒退,并开始以与大众,福特,沃克斯豪尔,雷诺和所有其他相同的术语来观看它们。

实际上,要开始进行滚动,我现在就开始做,并说我认为斯柯达的风格完全不影响Fabia的其余部分。我还认为,必须注意以下事实:乘客侧的仪表板只是一块大塑料板,没有尝试创建那些似乎已经成为其中一员的零散存储空间的事实。近年来主流车的主要卖点。

而且道路噪音太大。对于斯柯达来说,这似乎是一个问题-尤其是在Octavia庄园,经过漫长而脆弱的屋顶的共鸣,仅经过几英里便让我头疼。同样,Fabia结构中的某些东西也没有得到适当的阻尼,并产生了隆隆的声音进入机舱。

确实不是那么糟糕,但是我们到了“不那么糟糕”还不足以使斯柯达现在可以达到的整体质量的水平。Fabia是一款真正的顶级汽车,但在完全发挥其非凡潜力之前,需要多加注意细节。

第二个意见:在这个规格上并不便宜,但是比八级阀版本低了许多。出色的行驶质量与令人惊讶的(哎呀!)露天路况相伴。考虑到它是超小型飞机,它具有极好的机舱空间,使某些反对者显得很愚蠢。内饰比较朴素,但这通常是斯柯达的方式。当然不是优雅的风格,但后排座椅如此宽敞,设计师在后端只能做些什么。前端。.。 tap。.。好吧罗斯·芬利(Ross Finlay)。

发动机1397cc,4缸功率68bhp @ 5000rpm扭矩88.5ib / ft @ 2500rpm变速箱5速手动燃油/CO239.2mpg / 173g / km加速0-62mph:15.4秒最高时速101mph价格从£8446.00起发布日期01/0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