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联邦政府希望退出转基因交易

2020-04-28 19:45:19来源:

政府目前持有通用汽车约33%的可用股票,由于美联储的意图是永远不要最终拥有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股份,因此美国财政部可能希望很快出售该股票。这似乎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那些认为政府不应该参与公司事务的人来说,尤其是这样。如果政府以当前的市场价格出售其所有的通用汽车股票,出售股票所筹集的资金将有效地弥补大约100亿美元的亏损,而这归政府所有。

政府最初借给通用汽车约495亿美元,以维持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的生存,但自那时以来,美联储已收回231亿美元。为了从救助贷款中补充264亿美元,政府将不得不以每股53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通用汽车的所有股票。不幸的是,通用汽车公司的股票今天收盘价为33.25美元,如果他们以该价格进行清算,那么他们将无法达到原始贷款总额的99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政府试图走这条路,蒙受损失并退出与通用汽车的生意往来,那么肯定会有一些人因为已经意识到的损失而支持或不支持这一举动,但这足以让山姆大叔留住与通用断绝关系?未来几个月,随着汽油价格上涨,通用汽车股票的增长可能与政府决定何时拉动扳机并出售其所持通用汽车股份的决定有很大关系。

对于忠实的通用汽车公司而言,无论其财务结果如何,这都意味着一旦采取此举,他们听到的“政府汽车公司”笑话就会更少。

资源:底特律新闻

通用汽车的其他新闻: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在日内瓦之前揭晓2011年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专利图纸揭晓生产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在日内瓦首次亮相NASCAR记得Dale Earnhardt Sr.在2011 Daytona 500GM UAW时薪可以看到4,000美元的2012年雪佛兰Camaro ZL1首次亮相2011年芝加哥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