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掩盖卡车后挡板和防止盗窃的5种方法,包括$ 1安全黑客

2020-05-06 09:45:17来源:

皮卡车后挡板价格昂贵,且已解锁,非常易于拆卸。尽管有些卡车配备了与电子门锁一起电子锁的后挡板,但许多卡车却没有。

最受欢迎的目标似乎是福特F-250和F-350后挡板以及雪佛兰Silverado 1500。自2010年以来,后挡板盗窃几乎增加了五倍,许多行业专家将其归功于现在包括的新功能。最新型号的后挡板可以卖到几千美元,尤其是那些带有高档后视摄像头,集成式踏板和奇特材料的后挡板。最受欢迎的目标似乎来自福特F-250和F-350卡车,以及雪佛兰1500。

尾牙的更换成本甚至更高。例如,在撰写本文时,更换2017福特Super Duty Platinum登机口将使您从eBay退回约3500美元。进一步使事情复杂化的是,您要么必须找到一种与卡车颜色相同的颜色,要么要付款以使其颜色与之匹配。显然,最好的措施是预防。

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止自己成为后挡板盗窃的受害者?

1.将车停在锁好的车库中。这是最安全的方法。如果小偷看不见或无法轻松进入您的卡车,他们将不会打扰。

2.如果有后挡板锁,则将卡车锁上。必须打开后挡板才能将其卸下。锁上的后挡板是不允许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如果您必须将车停在车道上,请回到车库门附近。同样,小偷必须能够打开门将其卸下。限制进入使卡车成为更具吸引力的目标。

4.安装后挡板锁。这些是相对便宜的金属片,可防止后挡板如此轻松地被卸下。带钥匙或遥控的尾门锁的价格也从60美元到90美元不等。

5.在一些软管夹上花几块钱。后挡板铰链上的简单软管夹可防止盗窃,因为小偷不想在卸下后挡板之前花费额外的时间来卸下夹子。可以在此链接找到说明:

如果您在市场上想要一辆新卡车,则可能需要考虑电子后挡板锁可以带来的更多的安心感。如果您已经拥有没有后挡板锁的卡车,请不要担心。上面的提示可以帮助确保盗贼向更容易的目标前进。尽管我们无法防止所有此类犯罪,但有可能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有迹象表明,由于安全倒车摄像头和其他已安装的设备,这种盗窃活动越来越倾向于商用卡车。但是,窃贼只需20秒就能破坏您的一天,很快就能赚钱。将这些技巧融入您的日常习惯可以帮助您节省大量时间和沮丧。

如果您发现这些提示有用,请不要忘记与朋友分享以提高知名度。

您还为卡车车主提供哪些其他车辆安全提示?我们错过了什么吗?请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