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邦德运动展-特别画

2020-03-29 13:42:44来源:

“邦德运动”展览是詹姆斯·邦德汽车的最大官方收藏,已经在科文特花园的伦敦电影博物馆开幕。

展出的标志性电影车包括Goldeneye的Aston Martin DB5,You Only Live Twice的Little Nellie旋翼机和The Spy Who Loved Me潜入的Lotus Esprit S1。

道具,微型模型和其他与邦德相关的纪念品也在展出,从概念艺术到详细介绍各种邦德车辆的细节,再到《另一天死亡》中的贝尔-德事隆喷气背包。

还展出了许多以前从未公开展示过的物品,包括Skyfall的Bond评估报告和License to Kill的油轮追逐故事板。

在整个展览中,参观者可以查看车辆所出现的原始追逐顺序,并了解有关电影本身的特技,汽车和历史的更多信息。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业主俱乐部通过在科芬园(Covent Garden)公开展示了40多款阿斯顿(Aston),包括经典DB2和新款Vanquish Volante,来庆祝展览的开幕。

该公司还带来了其他Bond车,包括《 Die Another Day》中的V12 Vanquish和Solace的Quantum中的DBS。

Bond in Motion已完全接管了伦敦电影博物馆,每周开放7天。儿童票价为9.50英镑,成人票价为14.50英镑,家庭票价为38英镑。五岁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场。

该展览曾于2012年1月至2013年12月举办,并纪念了詹姆斯·邦德电影系列50周年。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