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NRMA说,年长的驾驶员需要帮助

2020-07-07 18:54:09来源:

NRMA说,越来越多的老司机在路上,但为帮助他们安全驾驶所做的工作很少。

该汽车组织在一份讨论文件《让黛西小姐去开车》中说,婴儿潮一代将是第一代一生都依赖汽车的一代。“与现年一代的老司机相比,婴儿潮一代的可能性甚至更低。放弃这辆车,因为男人和女人都如此依赖它。”作者安妮·莫菲特(Anne Morphett)说。她说,相对简单的变化将帮助老年人保持其流动性更长久。在交叉路口,出口匝道和即将到来的街道之前放置较大且较简单的路牌,将对老化的眼睛有很大的帮助。拥有更多专用的右转弯车道和信号灯将有助于减少导致80岁及以上驾驶员崩溃的最常见原因之一-迎面驶来的交通向右转。汽车制造商需要制造适合老年人的汽车。NRMA的高级政策顾问Morphett女士说,还需要重新考虑公共交通,以使其对老年人更具吸引力。在未来的几年中,很大一部分人口将失去驾驶能力。NRMA主任格雷厄姆·布莱特(Graham Blight)说,许多人在流动的时候搬到了较小的沿海社区。但是,如果他们后来变得无法在没有替代交通工具的地方开车,他们可能会受困。“政府决策者似乎错失了驾驶汽车是身体技能不断下降的老年人最便捷的出行方式的观点。” 。报纸说,年纪较大的驾驶员比其他年龄组的危险要小。他们系好安全带,避免在疲倦或饮酒后开车,并且很少参与危险的高速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