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GT背后的科学,心理学和保密性

2020-04-04 11:46:26来源:
照片库:福特GT设计师的早期素描,计划和想法图片库>>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是《汽车周刊》(Automotive News)的子公司《汽车周刊》(Autoweek)的道路测试编辑,他对汽车进行评论,报道汽车新闻,汽车技术以及整个世界。

福特GT于五个月前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我们记不起来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有哪辆汽车受到更多关注。

福特正努力保持强劲的势头,直到明年GTgoes出售为止,以免出现Acura NSX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会看到汽车数十次后才转向。

为了引起我们的注意,福特邀请了一群记者到其总部设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记者,以更好地了解GT背后的科学,工程和设计。

GT具有50个传感器,用于收集有关汽车性能,驾驶员位置和环境的数据。它具有六个控制器区域网络,每秒可处理300兆字节的数据。GT使用一千万行代码,这不仅仅是一架客机和一架F-35战斗机。根据福特的说法,“所有这些任务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还没有决定这是好是坏。

蓝色椭圆形在研发GT的过程中做了很多工作来了解驾驶员的心理,并发现驾驶性能遵循与注意力分散有关的钟形曲线。这也是有道理的。

如果您的大脑工作量太低,您可能会感到无聊和/或疲劳。如果工作负载过高,性能也会下降。这就是为什么福特希望保持较低的视觉要求,以便驾驶员将目光投向道路的原因。其中的一部分是语音控制,福特似乎认为它已经通过其Sync系统找到了解决方案。

福特工程师还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任务中断带来的损失。例如,当您尝试在音乐屏幕上查找歌曲时,必须在路途中的棘手区域中导航。如果屏幕超时并把您送回家,这会增加任务中断的代价,使您的视线更长。GTs系统不会超时。

在设计方面,福特邀请我们参观了秘密开发GT的著名地下室。这个房间里充斥着泡沫和粘土模型,图纸和铣削工具,这些模型用来制作光滑的,支撑着飞机的车身。

福特希望设计师提供三件事:立即将其识别为GT。它唤起了性能和效率;并具有现代但诱人的外观。我们不得不说设计师在所有方面都取得了成功。

正是EcoBoost V-6的小包装使外形发挥了作用。福特一直将汽车穿过虚拟的风洞,发现后温室越窄,空气动力学越好,因此桥墩也越好。福特说,没有低压区,所以空气在车身周围流动时会粘在车身上。

福特·瓦斯科伊(Ford wascoy)当记者问到勒芒的努力时说,福特公司还没有正式宣布24小时耐力赛的任何消息,迫使记者向侧面瞥了一眼,他们希望这辆车会出现在福特著名胜利50周年之际。

福特说,生产将于2016年底开始,但希望在明年6月某个时候说出这款超级跑车在赛道上的版本吗?

福特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