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激励措施不断增加,人们越来越担心

2020-04-06 09:46:27来源:

随着十月份美国汽车销量的飙升,激励措施也是如此,这种发展趋势开始引起业界的关注。

根据TrueCar的数据,10月份,汽车制造商平均每辆汽车发放了3,104美元的奖励。这比一年前增长了14%,相当于该行业平均交易价格(32,529美元)的9.5%。

一些分析师说,这似乎很高。

富国银行的戴维·林(David Lim)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十月份的强劲销售“明显受到了激励措施的支持”,并补充说行业数据表明制造商“正在“购买”销售。

自从汽车行业于2010年开始复苏以来,这种担忧标志着汽车制造商所享受的环境已经发生了转变。在过去的六年中,消费者纷纷涌入展厅,以寻找其陈旧车辆的替代品,并被新车型和新技术所吸引。

激励因素一直是等式的一部分,但是制造商不必为了提高销量而必须打折。

TrueCar行业洞察力副总裁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表示,目前的激励措施“还不是我们正在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他说,这已经很接近了。

莱曼说,如果激励措施继续提高,它们将“超过平均交易价格的10%,届时,它们将开始为汽车行业释放价值”,并开始拉低二手车价格,残值和新车价格。 。

汽车制造商没有迹象表明会降低折扣。上周,雪佛兰(Chevrolet)启动了“黑色星期五整个月长”促销活动,为2015年的车型提供了大幅折扣:例如,Select 2015 Cruze LTs的标价为20,920美元(含运费),低20%,即4,184美元。通用汽车的活动抵消了福特今年剩余时间在2014、2015和2016年车型上的“朋友与邻居”折扣。

制造商淡化了激励措施的影响,并指出交易价格仍在上涨,其利润率保持健康。

以第三季度为例,福特汽车公司报告其在北美的营业利润率为11.3%,而通用汽车则表示其在北美的营业利润率为11.8%。丰田,本田,马自达和斯巴鲁报告了强劲的季度收益。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副总裁马克·拉内夫(Mark LaNeve)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的新闪电战将折扣打成一种简单的消费者形式,但并未提高激励支出的水平。

他说:“朋友与邻居是一种战术。”“这丝毫没有表明激励措施的基本水平,从十月份开始,激励措施就不会升级。”

的确,促销中提供的许多“折扣价”,通常比标价低约4%至10%,与购买者已经支付的价格相等。

制造商指出,在转移之后,整体环境仍然保持健康,销售不断增长,价格不断上涨,许多工厂都得到充分利用。仅剩两个月的时间,2015年有望实现美国有史以来的最高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最后两个月的销量需求仅增长了约3.0%,从而使今年的销量超过了2000年售出的1,740万辆汽车。

上个月,美国新车和轻型卡车的销量增长了14%,达到146万辆。受益于低油价,皮卡,跨界车,SUV,小型货车和其他轻型卡车的销售增长了22%。

“拥有强大轻型卡车产品组合的制造商-FCA,福特,通用汽车和丰田汽车-正在利用低利率和汽油价格这一吸引人的环境,最大限度地提高这些产品的产量和可用性,”该公司经理Tom Libby说。 IHS Automotive的行业分析。“他们知道这种情况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David Phillips和John Irwin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