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通过2款东京车展概念暗示未来的车辆

2020-04-05 17:46:26来源:

东京-斯巴鲁(Subaru)即将转向一个新的全球平台,该平台将巩固其整个产品线,并推动其希望成为新的增长阶段的事情。

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有两个概念可以窥见即将到来的时代。一个人预览了下一代Impreza五门掀背车。另一个是Viziv未来概念,着眼于Subarus的绿色动力传动系统和安全性愿景。

Impreza

Impreza 5门概念车预告了完整的车型变化,预计将在2017年末作为2017年车型在美国上市。这将是新平台上用于所有重新设计的第一辆车,以及新的全尺寸跨界车。

Impreza概念车的渲染图显示了掀背式两厢车的大幅折痕,其姿态低而宽,轮毂上有明显的肩膀。凭借快速的车顶轮廓线和最小化的温室,该设计比当前一代剪裁得更加弯曲。

斯巴鲁(Subaru)说,设计师的目标是“动感而坚实”的外观。

Viziv未来概念

Viziv未来概念囊括了斯巴鲁正在思考的几种技术。

在外观上,Viziv(VEE-ziv)是一款结实,运动型紧凑型SUV。白色概念在侧窗下方具有干净,线性的压痕和独特的斜角肩饰板,其白色以其安全橙色的口音和黑色轮拱造型切割出活跃的灵气。

它有一个巨大的全景玻璃屋顶和自杀门。

在发动机罩下,它具有与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直喷式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位于后面的电动机功率将提供对称的全轮驱动。这将使设计人员能够将螺旋桨轴报废为平坦的地板,并将扭矩矢量传递给车轮以进行精确处理。

目标是忠实于Subarus awd DNA,同时通过电气化和更有效的燃烧提高燃油经济性。

安全及更多

斯巴鲁还将利用Viziv未来概念来展示其在安全技术,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方面的想法。

斯巴鲁表示,未来的汽车将具有智能交通电信系统,可与其他车辆通信,其基础设施将有助于导航,避免事故并提供自动停车等功能。斯巴鲁表示,详细的地图绘制和精确的GPS导航也将不断发展,以实现更安全的驾驶。

斯巴鲁正试图将安全性作为主要卖点,以EyeSight预碰撞自动刹车系统为中心。

斯巴鲁设想在Viziv未来概念中加强该技术,以将改进的立体摄像机与超详细的映射,车辆与基础设施的连接以及环视雷达传感器相结合,从而在车辆周围形成安全气泡。

未来目标

斯巴鲁计划连续第七年创下美国创纪录的销量,其目标是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中将其全球销量创纪录的910,700辆,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将全球销量提高至110万辆。

为了满足蓬勃发展的美国需求,该公司正在其印第安纳州工厂(唯一的海外组装工厂)推进产能扩张。此次扩建将使斯巴鲁在明年年底之前开始在那里生产下一个版本的Impreza。

为了支持其增长目标,斯巴鲁还加大了在更好的动力传动系统上的支出。

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图纸上亮相,预计将于2018年在北美推出。

斯巴鲁还将从2016年开始将其所有汽油发动机转换为直喷发动机。该技术将成为Subarus下一代拳击手引擎的标准配置。斯巴鲁还将在2020年之前增加气缸的停用和稀薄燃烧周期。

该公司表示,这些努力将在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中将研发支出提高16%,达到970亿日元(8.1亿美元)。

斯巴鲁Viziv未来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