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独家:福特野马公路巡逻即将到来

2020-05-23 14:45:27来源:

我们可以独家报道说,两座野马公路巡逻车看起来注定要承担新南威尔士州警察的职责。

新南威尔士州的IT SEEMS警方很快将在高速公路上腾飞,这是由墨尔本的改装车间Herrod Performance制造的非常特殊的福特野马拦截器。

该项目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进行,需要克服可靠性限制,这些限制以前曾阻止先前的工厂规格V8野马在追赶模拟中进行测试。这一发展使野马福特汽车成为自猎鹰以来的首款追赶级V8巡逻车。

实用汽车获得的信息证实,上周已寄出了批准的特殊福特野马警车的详细信息,该信息将基于配备5.0升V8发动机的10速自动配备的福特野马GT(本身与先前测试过的野马用于警察职责的动力传动系统不同,后者具有六速自动挡)。

该图显示发动机基本未动,与标准GT auto一样,在7000rpm时产生了339kW的功率,在4600rpm时产生了556Nm的功率,但是冷却系统和悬架进行了改进,成为“警察包”,其中还包括后排座椅的拆卸。 ,制造出福特野马拦截器(众所周知)为两座公路巡逻车。

具体的修改包括通过增加新的变速箱油冷却系统来改善自动变速器的冷却。以前,这是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在四年前测试福特野马是否适合加入其车队时高强度驾驶时的一个失败点。当时失败了。此外,还有额外的发动机冷却装置,可在高速行驶期间保持温度下降。

在下方,对悬架的前部和后部进行了修改,其零件使野马公路巡逻车的行驶高度降低了25毫米,从而改善了动态操纵性能。

在内部,后座已被拆除,以容纳警察巡逻队所需的电子设备和系统。最终的结果是野马拦截器,与后座删除减轻了重量这一事实保持了平衡,最终遏制质量为1750kg,高于标准的野马GT的1732kg。

正如我们从书面文件中了解到的那样,福特野马公路巡逻车将为新南威尔士州警察服务,但是,毫不奇怪,该项目无法得到发言人的确认,尽管官方声明似乎并不遥远。该车也与Herrod Performance明确相关,但是当被征询意见时,该公司的负责人Rob Herrod拒绝了该项目。

以前的一些媒体报道认为,野马汽车不是政府和警察部门的合适人选,因为它不是五星级ANCAP评级的汽车,但是,该规则也有例外,例如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采用350kW / 637Nm克莱斯勒300 SRT Core将于2018年投入使用。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还考虑并试用了野马,该野马在2016年获得了2星级ANCAP评级–在其2018年三星级升级之前,增加了AEB和车道保持助手。

这项最新的项目将是Herrod Performance与福特澳大利亚合作的又一力作。在最近的一次合作中,Herrod成为了使Mustang R-Spec栩栩如生的关键人物。该车为标准GT野马增加了Herrod开发的Roush增压器套件以及自定义的冷却和悬架版本。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对该车的完整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