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反弹的劳动力减慢了美国道路上的交通

2020-04-06 16:45:22来源:

好消息是:人们重新上班。坏消息是:他们必须每天到达那里并返回。美国经济已经恢复了上次经济衰退期间失去的数百万个工作岗位,但是随着我们劳动力的恢复,通勤人员的拥挤也同样得到了恢复。根据数据分析公司INRIX和德克萨斯A&M运输学院的联合研究报告《 2015年城市机动性记分卡》,僵局已恢复到2007年经济衰退前的水平。

有关:调查:通勤者的“句子”变得更长,更昂贵

美国司机浪费了超过30亿加仑燃料,70亿小时和1600亿美元,相当于每人每周一个完整工作周的费用和960美元,这可归咎于交通延误。如果您认为这些全国平均水平很糟糕,请尝试住在道路最差的城市。在洛杉矶,纽约和芝加哥,驾车者平均每年丧命3.5天。在10个最拥挤的城市中,有一半位于西海岸,三位于东海岸,中西部和南部各有一个。

“这个问题在主要城市地区已经变得非常严重,以至于驾驶员不得不计划比准时到达轻交通要多的两倍的旅行时间,只是要考虑到不定期的延误带来的影响,例如恶劣的天气,碰撞,和建筑区”,据德克萨斯A&M运输学院称。

除了经济回暖之外,城市人口还在增长,而燃油价格却在下降,美国人的人数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而这一切都太快了,以至于基础设施设施无法跟上步伐。研究人员说,这个问题太过繁重,以至于城市规划者无法自行解决,解决方案将需要一种“多手入手”的方法,其中包括一系列战略,例如,更多地使用公共交通等等。雇主在通勤方面的灵活性。

僵局的困境已经是1982年全国范围的两倍,并使人口不足五十万的城市翻了两番。这项研究预计,这些数字只会在未来五年内恶化,年人均延迟时间增长12%,总金钱损失增长20%。

INRIX计算出的美国最繁忙的10个城市如下(都会区,其次是每年的平均行车时间):

1.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 82小时2。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长滩-阿纳海姆市; 803。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 784。纽约市/新泽西州纽瓦克/康涅狄格州; 745。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 676。波士顿/新罕布什尔州/罗德岛州; 647。西雅图; 638。休斯顿629。芝加哥/印第安纳州; 6010。加州里弗赛德-圣贝纳迪诺; 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