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迈克·泰森(Mike Tyson)汽车:拳击传奇拥有什么?

2020-05-10 18:46:59来源:

纽约布鲁克林–迈克尔·杰拉德·泰森(Michael Gerard Tyson)来自纽约市最艰难,人口最多的区之一,成为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人物之一。

迈克·泰森(Mike Tyson)净值

Iron Mike身家达3亿美元,凭借其震撼性的胜利和对法律的掠夺而获得了令人恐惧的声誉。他将自己的数百万美元的皮包吹上了奢侈的生活方式,但是迈克·泰森买了什么车呢?

泰森凯迪拉克

在业余职业生涯成功之后,在Cus DAmato的指导下,年仅18岁的泰森(Tyson)于1985年开始在专业队伍中摇摆。在首轮比赛中以12场拆除被淘汰后赢得了他的前19场战斗,泰森被誉为该部门的金童,并恰当地买下了凯迪拉克·埃尔多拉多(the Cadillac Eldorado)来搭配。当教练D'Amato于85年11月死于肺炎时,吉姆·雅各布斯(Jim Jacobs)接任泰森斯(Tysons)的监督,并用凯迪拉克·塞维利亚(Cadillac Seville)偿还了他的突袭。豪华车的早期品味显然激发了泰森对汽车的热情。

当每个破碎的钩子和令人作呕的上切东西给一个超凡脱俗的随身听者浪费时,一个凶猛的前景传遍了拳击界。在几个月内,泰森成为了值得关注的人。两年之内,他在拉斯维加斯。后来,特雷弗·伯比克(Trevor Berbick)的下巴只剩下一个短钩,就宣称自己获得了WBC世界重量级冠军,并赚了数百万美元–他现在准备组装一支豪华的车队。

铁迈克·劳斯莱斯

在86年春季,泰森击败詹姆斯·史密斯(James Smith),将WBA世界冠军加到了他的中流氓,然后决定他的冠军身份要求一套冠军车轮。这位脾气暴躁的山雀主义者走进曼哈顿的一家豪华汽车经销店,并告诉工作人员他想购买劳斯莱斯。当推销员跌跌撞撞地抓住钥匙时,迈克斯新任经理雅各布斯踩了刹车,“等到21岁,”他受命下令。泰森(Tyson)在他21岁生日的6月30日退回给经销商,以119,5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蓝色的劳斯莱斯银马刺。然后,他在87抢走了Tony Tuckers IBF腰带,以保持所有三个冠军头衔,并获得了劳斯莱斯Corniche奖杯,奖金为$ 165,000。

根据传说,弯曲的推销员唐·金(Don King)在1988年购买了泰森两辆豪华车: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弹性轿车(Laws-Royce Stretch Limousine),售价为19.8万美元,另一辆是象牙色的Corniche。据传,这是对拳击手撞上自己的敞篷本特利的反应,尽管泰森的朋友杰伊·布莱特说:“唐·金想给迈克尔买礼物,仅此而已。”

连胜和梅赛德斯·奔驰

80年代达到高潮时,泰森(Tyson)将灯熄灭,例如拉里·福尔摩斯(Larry Holmes),迈克尔·斯平克斯(Michael Spinks)和弗兰克·布鲁诺(Frank Bruno)。派遣了英国的布鲁诺(Bruno)之后,冠军便抢购了一辆白色的1989年梅赛德斯·奔驰SL-Class 560SL。它说5.6升V8是说唱歌手和朋友图帕克(Tupac)的最爱,图帕克可能会影响从《星球上最坏的人》的购买。

在环上和停机坪上,纽约人的十年开局很差。1990年2月,詹姆斯·巴斯特·道格拉斯(James Buster Douglas)淘汰了该部门的统治者,震惊世界,并以泰森斯(Tysons)三人组合的头衔离开了日本。然后在6月,哈德森警察扣押了哈密森警察扣留的铁麦克1990梅赛德斯奔驰500 SL,配有手机(当时回想起来是一件大事),在他与业余对手亨利·蒂尔曼(Henry Tillman)进行拉斯维加斯对决之前。

迈克·泰森斯·法拉利

在90年代初期服刑之后,泰森斯以对不为人知的彼得·麦克尼利(Peter McNeely)的一轮苦战开始了重返赛场。然后以真正的钢铁迈克(Iron Mike)的方式,布鲁塞(Bruiser)拆除了弗兰克·布鲁诺(Frank Bruno),以重新获得WBC冠军头衔,这是自他第一次赢得绿色腰部冠军以来的十年。泰森(Tyson)凭借重新发现的财富,以他的意大利豪华轿车在本已开花的汽车收藏中名列前茅-打包购买了1995年的法拉利F50和法拉利456 GT Spyder。GT Spyder是最后一辆作为敞篷车生产的456特殊产品,工厂开出的数量有限-其中有两辆是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专门为文莱苏丹制造的,另一辆是泰森制造的。

热闹的拳击手喜欢过快的生活。为了避免泰森对可能发生的任何事故承担个人责任,他的团队成立了一家公司,该公司仅拥有一项资产:冠军车。

泰森汽车系列扩大

“最坏星球上的人”复出在96年得到了支持,当时他在维加斯(Vegas)击败布鲁斯·塞尔登(Bruce Seldon)的争议中保留了自己的WBA冠军;同一天晚上,他的朋友图帕克·沙库尔(Tupac Shakur)被惨烈地枪杀。据传他这次购买了经典的黄色兰博基尼超级暗黑破坏神Twin Turbo,这可能是他车库中最令人羡慕的电动机之一。

仅两个月后,老将埃文德·霍利菲尔德(Evander Holyfield)就震惊了泰森,夺取了他的桂冠,成为这项运动中最受期待的复赛之一。在臭名昭著的第二次战斗之前(当泰森咬住霍利菲尔德的耳朵时),他购买了惊艳的1997年宾利欧陆T;该车配备了权威的6.75升涡轮增压喷射发动机,可产生426hp的功率,最大扭矩为645 lb-ft。

宾利,兰博基尼和捷豹

一系列毫无意义的建议和错误的决定使泰森斯的职业生涯陷入困境,因为他开始挥霍在霍利菲尔德大败中获得的3000万美元。从1999年到2002年,泰森在圈外花了不可思议的现金,而在里面却只获得了一些令人鼓舞的胜利和无比赛感。这位出生于布鲁克林的大头手拿起了一辆稀有的2000年兰博基尼Diablo VT跑车蓝色模型的钥匙,以及捷豹XJ220最快的超级跑车之一。泰森还花了50万美元购买了一辆420 hp的Bentley Continental SC,这也是进入生产的仅有的73辆Bentley之一。

泰森破产

伦诺克斯·刘易斯(Lennox Lewiss)的右手在2002年将泰森(Tyson)推倒在田纳西州的一块帆布上时,点燃了迈克斯(Mikes)财富的急剧下降。一轮超支之后,铁迈克(Iron Mike)于2003年向Bankrupcy提出申请,而税务员紧随其后,连他的兰博基尼都无法帮助他逃脱。名人堂拳击手不得不将他的大部分自动资产出售给拍卖和名人博物馆。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人像他那样交易皮革和燃烧橡胶,迈克·泰森(Mike Tyson)的汽车收藏非常出色。

更多Mike Tyson汽车:1995 Rolls-Royce Silver SpiritRange RoverPorsche 964 SpeedsterRolls Royce Ghost –租赁2014Jaguar E型Aston-Martin LagondaFerrari TestarossaBMW 850iCadillac Escalade1986 Lamborghini Jeep LM002Mike Tysons Tigerhellip

这位拳击手认为美洲虎还不够。除汽车外,泰森还购买了三只孟加拉虎,每只价值约48,000英镑-据报道,他们在饲养和喂养它们上花费了更多!

受人尊敬的拳击摄影师克里斯·法里纳(Chris Farina)在1995年参观了泰森的豪宅,回想起他对动物的初次见识,“他将老虎从笼子里拉出来,而林则向后移动。他开始和这只老虎一起上山,我拍摄了所有这些照片。老虎在拖迈克。他没有老虎,老虎在拖他!”